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7:18: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3星期一
又到了無力的星期一上班日
早上十點多吧
好久不見的珊上線了(msn)
和他小聊一下,他今天剛好有空
我們決定下午企唱歌
偶單然速請半天假囉
口合口合~~~
就這麼決定..訂中華新館下午一點整
也找了偉一起來
我們歡唱瞭四小時
終於吃到了中華新館的歡樂吧
一人一百多耶
可是我覺得東西不是很多不是很好
普普ㄋ..七刀!!!
晚上和珊企了三重三合夜市
主要是陪她企買東西
但逛了一圈下來
我也有了一些戰利品
唉~~女生真是愛買就是愛買
說實在的真滴不貴...呵呵
晚上明打來問送件證辦證的截止日
到12/15後天,他還沒辦..就是愛拖,受不了
明天再拿表格給他
他又一如往常的下班後肥家又趕著企店裡了
真辛苦...!!!


12/17星期五
轉眼又到了週末瞭
等明休息輪胎行下班後來找偶
我們今晚又企租了百視達片肥家看
(之前租了機械公敵不錯看喔..還有史瑞克2..
這次租赤色追輯令-末日審判也不錯!)
他說在家看片也是一種休閒
現在的他忙又累
根本不想也沒時間沒力氣往外跑
好吧...我可以接受
只要能陪在他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可以接受這種簡單的幸福
呵呵

12/18星期六
今天要到公會值班
有人借場地
聽說要值一天(早上9點~下午5點)
但..他們中午就結束瞭
真是賺到半天
值班費他們也一早就給了(1000元)
呵呵..爽!!!
下午肥家決定企蘆洲珊樓下的髮廊修頭髮
要不是時間多..叫我大老遠跑到那裡企弄
我還真懶呢
今天六號設計師有上班
到了那裡一點半左右
本來只想小修分岔就好
後來決定把頭頂新長出來的黑髮補染黃
看起來比較一致
價錢也才500元可接受
結果又花了1020元(洗+剪320,補染500,護髮200)
剛好今天賺滴值班費花光瞭
哈哈
晚上本來打算和明企看電影-國家寶藏滴
但明肥家後又懶的企看了..他累瞭..
所以我們又回家把另一片未看的片看完囉
在家休息也不錯啦..呵呵
星期日他都要早點企開店呢
星期日是霹靂貓的休息日他可以睡到中午再到店裡
所以星期日明都要早點企開門
唉~~開店真的好累..尤其是初期..
真希望快點營運穩定,收入固定
他就有多的時間可陪我瞭..

明載我來公會值班後
因為很早我九點就要到公司了
他也很早就起床..本想直接到店裡
想不到他自己一人跑企逛跳蚤市場
買了一些車子用的小東西
也買了一條粉紅色的水晶石頭手鍊給我
雖然是小東西
但我好開心~~~呵呵
他說他有看中一件綠色的類似軍外套1800
貴了點..買不下手..嗚~~~真想買給他呢..呵呵
但我又沒和他企逛..也沒看到..可惜
不然就可以當聖誕禮物送他囉..呵呵

台長: 智多星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