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1:19:2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戰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8/20星期五

這天晚上我決定去新莊找他等他休息了好好談談
冷戰了一星期,問題總是要解決
朋友說的沒錯,我都已經決定要送情人節禮物給他了
又何必局限自己不打電話給他呢??
是呀,所以今天下班後我打了過去要去找他
想不到他竟然一副沒什麼事發生一樣
真的不知是他個性如此還是神經大條啊
好像這一星期的冷戰都白受了

我問他為什麼可以一個星期都不打來
他說想打時都很晚了
不然就是說覺得我們之間沒怎樣
什麼叫沒怎樣,沒怎樣你可以一星期都不打一通電話來嗎
聽了我一肚子火
後來他又說:我不是叫他想清楚了再打來嗎?
厚...那如果我今天沒打去你打算何時才打來ㄋ
你說你很煩很累不想去想我們之間的事
我說問題總是要解決啊!!
我告訴你,
我受不了你三不五時就接到你所謂女性好友打來關心的電話
你說他們也很少打來,
可是我也很少和你在一起呀,但都被我碰到了
你說你很少主動和他們聯絡也好久沒見面了
我就是看不慣你這種態度
我說因為你之前的經驗讓我有點不信任感
我要你發誓,只要和我在一起就不可以偷吃
你只答應我,但不發誓,因為你說不想被約束
我也不想一直煩你吵你這個問題呀
那你的表現就讓我安心不就得了
我對你的要求已經是這麼少了
連這點都做不到那我還能期待你為我做什麼
你都說好好好...都答應我
既然說了就要做到呀...不要只是說說,敷衍了事ok?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這個女朋友對你放心安心呢?
我都不知道我還能對你撐多久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總是會有一些事需要溝通
我現在只是拿出來溝通,我也不希望你逃避
或許現在大家都有點不高興
但這不就是必經的一個過程嗎
為的還不是要讓彼此感情更好
希望我們又突破了一個瓶頸

台長: 智多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