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6:56:52|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日

跟同學去看考場,其實就在我們學校

不過不曉得是國中部哪一間教室

所以我們還是頂著大太陽去看了很破的考場

 

我跟依靜的桌子有點慘不忍睹

都破破的ˊˋ

爛桌面

所以看來是要帶桌墊了

 

為什麼別人的桌面就是比我的光滑咧

我一整個不能理解=    =a

 

然後回班上吹冷氣

考前

大家好像特別high?

打麻將、打球、打牌

我們班壓力有沒有這麼大= =a

 

然後回家,跟依靜搭橘3

然後我故意坐過站,跟她一起去公園繞圈圈

邊走邊聊

很開心‧ˇ‧

 

希望指考可以順利,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

 

7月2日

指考大魔王終於來了

我寫完國英數三科之後

就回家大哭了

因為很差很差

真的

極差

我囧了

惑是要寫什麼

數學我怎麼會寫錯那麼多= =

總之回家就是跟我那個老媽吵架

然後大哭

然後我說

其實我考試的時候肚子很痛

 

然後我媽說我老愛上演這種戲碼

 

以為我很喜歡考完就在那邊哭嗎?

 

7月3日

最後一天的感覺

但其實我還有一個考試還要考

考完歷地公

大家無事一身輕的回家或者去玩

我也跑去公館了 和小葳

 

結果她似乎是遲到了

我在那裡放空了半小時之久

 

然後去逛街、聊天、吃晚餐、打節奏方塊、玩投籃機

 

然後回樂華的時候

我又被我媽罵了

很好

我真的覺得我該搬出去了= =

 

跟小葳道別後,我跑回我家

小葳妳別擔心,我沒事的‧ˇ‧

 

然後然後是吵架

 

結束後我姊打給我

老實說

姊,如果沒有妳打來的話

我應該會狂哭吧= =

 

謝謝老姐和老弟

沒有你們我就會崩潰了

 

7月4日

去台藝大考夜間部

好的,這算是不是秘密的秘密了= =

反正不要讓我們班班導知道就好

不然我就死定了(汗)

 

和竹還有烏龜約我們家

老爸開車帶我們去台藝大

嗯....其實是要去華僑高中考

學科啦

 

結果國文很難

我看到題目很傻眼

跟高中課本教的根本毫無相關是怎樣

好的,國文就這樣絕望說掰掰了

 

還好英文跟歷史地理很簡單

喔哈,我寫完就睡覺等提早交了

ˋˇˊ

 

要回家的時候我們有鬧一個小插曲

不提了XD

總之是類似迷路之類的

 

還和阿竹去吃文化路上的豆漿豆花

超好吃

紅豆很紅豆

所以阿竹說她覺得要珍珠之類的才不會把豆漿味蓋掉ˋˇˊ

 

以上

 

連三天的考試終於結束

 

耶耶

我要玩玩玩到瘋掉!!!

 

>口<

台長: KIKI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陌生得令我想哭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