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4:34:29| 人氣3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是要記錄的,所以要寫日記,記錄自己的人生 」

(所以,我以後搞不好會一直打流水帳之類的)

 

 

和阿恩約了早上10點在永安見,太陽不是普通的大

我有準時到,但是阿恩還是比我早

下次我也要早一點XD

 

阿草臨時無法來,沒關係,我會照顧好阿恩,給她很棒的生日‧ˇ‧

 

先是搭捷運去西門,老實說,我們又一度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但也只是一度,因為後來我們會走了:)

聽說11點,阿恩要逛的店才會開

所以我們到處亂逛逛逛逛逛

看到很多店家都沒有開,我們一直抱怨說這裡為什麼不早上就開店阿ˊˋ

嗯,其實早上會起來逛街的,也沒有很多吧=口=

 

看到飲料店,我們就跑去買,嗯,因為太熱了= =

我買了一杯「加州水果冰茶」

請阿恩喝「抹茶拿鐵」

 

好的,我要說,以後還是不要嘗試新口味比較好

不然每次都會上當被黑

加州水果冰茶喝起來很噁心

很甜很甜

感覺很像.....乖乖軟糖的感覺= =

 

好噁心,重點是它是大杯的,我喝到快哭了

 

阿恩的抹茶拿鐵喝起來像奶綠,還蠻雪特的

(因為都很貴阿阿阿阿阿)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就是,以後還是去熟悉的飲料店買熟悉的飲料喝就好

 

後來11點左右,阿恩如願以償的跑去買週邊

她很開心的樣子感染了我

我也很開心

 

只是我很不滿意的一點是,為什麼這家店的樓梯永遠這麼難走

我上次來就很想要吐了,走到快吐了

超暈的,一整個很螺旋上去

重點是很螺旋,我覺得,我喝那杯飲料就已經很悲情了,怎麼還要走這個很暈的樓梯

一整個更悲情了=口=

 

還好下樓的時候,阿恩有理性一點了

她想起來有電梯可以搭,我感到萬分的感動

 

終於不用走螺旋樓梯了= ˇ =

 

 

繼續朝下一家店邁進

阿恩好像是要跑去那家店買18歲以上才能買的東西

結果,頂著大太陽走路過去的我們發現...

那家店

 

 

好雪特

這是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

 

=   =

 

阿恩好無奈的說怎麼又搬家了ˊˋ

 

還好它只是搬去台北車站

 

所以我們兩個又殺去台北車站了

 

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

還蠻灰心喪志的

 

 

後來才發現拍下來的名片上有寫

是在某銀行的正對面的大樓電梯的四樓

 

雪的咧= =

 

也太隱密了點

 

連個招牌都沒有=口=

 

還好有找到

 

但是阿恩小朋友,她老人家忘記自己今天18歲

忘記自己來找這家店的目的是什麼了

 

所以

她忘記帶她的身分證了

 

=     =

 

我不得不說,下次要出門妳一定要跟我講妳要幹嘛

 

不然她會不理性的一直買

忘記自己還要買什麼

 

好的,基於她忘記帶身分證,所以無法買18R

她有點想要打退堂鼓的意思

 

但是,我,哼哼,阿熊,威脅她說,特地跑來這裡了,妳不買東西,我就揍妳

(哎呀,純粹效果而已,不是真的會揍下去XDDDD)

阿恩就乖乖的買了

 

我一直看著盒子裡的貓咪

一直很想跟牠玩

因為我覺得很酷,這麼熱的天氣,牠這樣蜷起來不會熱嗎?

 

哈哈,還蠻白痴的

 

下午一點原本要去聽生涯規劃的講座的

嗯,在捷運上的時候,我一直很猶豫

因為到古亭已經1點多一點點了

我想說我遲到了,這樣很不好ˊˋ

 

阿恩說如果我想要去聽就去聽

 

於是,我也被她說服了

就毅然的下車走向五號出口

這個活動的志工們都很親切熱心

 

以後我也要當這樣的大學生XD

 

然後看到了連絡我的柏瑛

她是位可愛的大女生,是正妹

她看到我的時候一整個很自high

 

我很開心XD

 

後來進去會場找座位的時候

 

剛好看到兒子跟Terry

我說,也太巧了

 

 

今天的講師是楊智為老師

聽說是在台大的演講王

後來見識到他的幽默風趣,我真的覺得他不是浪得虛名

聽完演講後,會很有動力要去做些什麼的感覺

 

 

我越來越期待大學生活了= ˇ =

 

希望我可以做到理想的C型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並且紀錄我的人生

 

 

 

以上,很充實的一天

台長: KIKI
人氣(3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3年你好,今年要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陌生得令我想哭

阿恩ˇ
謝謝阿熊昨天陪我奔波這麼久=ˇ=
有聽到講座真是太好了^__^
會忘記帶身分證那是因為我也變成老人了XD(被巴)

是說我覺得呀,我們每次去西門都會被飲料店黑= =
上次是很小杯,這次是好貴而且你的那杯甜的好噁囧
下次要記得不要在西門買,在中和先買好+(誤)
2009-08-02 19:25:47
版主回應
呀哈
我覺得除了大聯盟不太會黑我們之外
其他的飲料店都黑我們黑的很扯
我以後再也不要買什麼水果冰茶= =
太點了
2009-08-16 13:02:18
Jo
好像很棒的一天欸!
我發覺我真是太宅了xd
以後要出門可以找我啊!
我很想陽光gogo.
2009-08-14 17:23:48
版主回應
你不是很陽光了嗎?XDD
我覺得你們好棒,有去幫忙救災
超感動的~~~
但拜託記得回學校發糖果,大家一起去吧=)
2009-08-16 13:0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