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6:06:08|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9日

大家都在說

這是一個我們期待了三年卻又不想它到來的日子

畢業了

 

辛苦了三年的高中生涯

就要隨著畢業典禮的驪歌響起,一起感傷的結束了

 

曾經以為我不會為了3班哭泣

曾經以為我超討厭這個班級

但是我錯了

在畢業典禮上看到爸爸,然後爸爸給我一束我期待很久的小熊花束時

我是班上第一個掉淚的笨蛋

阿培挪了一下位置,她很貼心 很貼心的抱著我說:笨蛋,還沒開始啦,不要哭

然後我激動的一直掉淚

彷彿

是要把這三年的不悅給丟棄

彷彿

是在向誰訴說 我有多愛3班

 

典禮之冗長

致詞之瑣碎

學生之開心

老師之無奈

在高三畢業生代表上台之前

全場鬧哄哄的

我看著比我們人數多N倍的國中生

心中燃起了熊熊的烈火

真的,高中和國中果然應該分開辦的

不然都好沒有fu

 

當柚子、大樹站上台時,全場不用誰用麥克風喊安靜,大家便自動安靜下來

每個人都專心的看著柚子和大樹

我們高中部的知道,柚子他們又要帶來精采的表演給我們

 

一開始,先是打哈哈

柚子說

我們要擺脫制式的致詞,這次的畢業生致詞要很不一樣

「同學,我會讓你們笑中帶淚、淚中帶笑!」

還叫大樹表演什麼是「笑中帶淚,淚中帶笑」

接著是模仿秀

他們模仿各班班導,還介紹了每位老師的教學特色

我們各班當然也很有默契的在他們喊到我們自己班級的時候大喊我們的口號

那是我們對老師的愛

在高中生涯最後一次的大聲喊我們很愛老師

 

最後最後大樹唱萍聚

不曉得為什麼,平常聽來很老的歌,在大樹輕柔的歌聲中,帶出了那麼點...

畢業的感傷

他們繞場唱這首歌

我看到大樹哭了

我也跟著紅了鼻子的哭了

 

好的,然後阿培她們很可憐的被我感染,也一併哭了:)

 

然後然後

是老師唱歌給我們聽

聽完就一整個潰堤了ˊˋ

好感動好感動

 

再來換我們唱歌‧ˇ‧

朋友 超催淚的= =

我以前唱這首歌從來沒哭過

這次哭的慘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結束的這場有點感傷又有點不感傷的畢業典禮

 

大家一直瘋狂的拍照

 

回到學校繼續簽名、留言、拍照

 

兩點多才回到家

 

好的,然後下午跟爸爸去拜拜

希望能實現我的夢想ˊˇˋ

 

以上

 

哎呀,其實我真的是很捨不得603呢ˊˇˋ

台長: KIKI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指考
此分類上一篇:17th國際書展

APPLE
這場畢業典禮大概是我三年來哭的最慘的一次,老師大合唱那個真的很催淚,哭慘了我覺得。
2009-07-09 18:3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