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00:09:0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線上的婆?! - 1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兒:炎,我有點lag,怎麼辦呀…

炎皇:喔,那你先不要打,等等應該就好了

  我看著數據機的燈,有種不好的預感。

月兒:我還是很lag啦,我可能快要斷線了= =

炎皇:真的嗎?你在騙我喔?

  我看著電腦螢幕,畫面一直很lag…

月兒:沒騙你啦!我快斷線了

  嗚~怎麼遇到這種衰事。

炎皇:斷線的話就代表你愛我喔!(他還以為我在騙他。)

  過5秒,我斷線了。

『喔~幹!我真的斷線了…』我瞪大雙眼看著螢幕,還不忘咒罵著。

  於是我無奈的重新登入天堂。

血盟成員 月兒 正進入遊戲。

@炎皇:哇靠~你真的愛我的啊!?

@月兒:= =

@月兒:我斷線已經夠衰了,你還在說風涼話

  我氣憤的敲打著鍵盤。

@天空:呆月你斷線喔?

@月兒:對啦>0<

@炎皇:呆月再上來呀!

@月兒:吼!那我還要去奇岩找看有沒有人在賣傲卷喔?真麻煩~我不想去了啦。(極度不爽中。)

@炎皇:天空你拿一張傲卷給呆月,等等錢我在給你

@天空:OK!不過錢就不用給了啦~

@炎皇:謝囉

@月兒:謝謝~你們都是大好人!

  就這樣,這次跟炎皇來到傲塔練,直到維修才下傲塔。當然,%數跳的比平常練的還多!雖然中間我斷了線,但還是超開心的!

  我下線後,馬上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真是累斃了。沒辦法呀…不這樣練,怎麼升的快勒?還是先趕快補充睡眠,晚上還要上課勒!

  滴答滴答…時間飛也似的過了。我看看鬧鐘,下午5點半了,該準備上課的東西。(是的!我是下午5點半才去上課,因為我讀夜校啊!忘記的請看VCR。)我換好制服,整理一下服裝儀容,東西也都帶齊了!而後我就騎著我的摩托車到學校去了。

『啊~~~~』我打了個大哈欠。

「怎麼?沒睡飽呀?」死黨小萍擔心得問我。

『呃…是啊!』我揉著雙眼回答她。

「吼!怎麼又熬夜啊?真是的…」小萍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有夠愛唸我的!

『唉唷!就快要52啦…等我52後就不會再熬夜了。』

「唉~好啦好啦!課業要顧喔!」小萍又再叮嚀我一次!

『安啦安啦!』我拍拍胸口跟小萍掛保證。

「起立」此時聽到班長大聲的喊。

「咦!?老師來了。」小萍看了站在講台上的老師。

『下課聊喔!』我小聲的對小萍說,免的上課被老師點名。

  這節是…經濟!shit,又是個無聊的課。我一手撐著我的頭,而另一隻手在課本上寫滿了炎皇的名字。

「喂…黑板上面的字是什麼…?」坐在我前面的小萍轉身問我。

『啊!?』我上課打混中。

「咦!?在寫什麼?上課不專心喔!」她發現我在課本上寫著炎皇的名字。

『呃…呵呵。』啊!被看到了,要遮也來不及,我只好傻笑帶過…。

「這是誰?天堂的嗎?」她看了我的課本,小聲地問我。

『嗯…』我不好意思回答著。

「那他們是…」她話還沒說完。

「那邊的兩個,上課不要講話。」衰,我們兩個被老師點到。

  我和小萍都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鐺鐺鐺鐺…」我愛死這個聲音了。

『終於下課了!!我快死了。』我收起課本,將書放在抽屜。

「是呀!對了,你在課本上寫的那個是誰啊?」小萍沒忘記要問我這件事。

『唉呀!就天堂的盟友』我低著頭,準備下一堂的書。

「怎麼?喜歡他?」小萍像好奇的小朋友看著我。

『啊…沒有啦。』我趕緊否認。

「少來,不喜歡還在課本上寫滿他的名字呀!」小萍笑笑的說著。

『我…我無聊打發時間而以呀!』哇靠,這什麼爛理由,我自己聽到都覺得好笑。

  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呀?我對炎皇的感覺,是喜歡嗎?

「鐺鐺鐺鐺~」鐘聲再次響起。

「ya~終於放學了!」小萍站著伸伸懶腰,慢慢地整理書包。

『嘿~姊妹,我先閃了,掰掰!』我背著書包,以小跑步的速度奔出教室。

「急什麼呀妳!騎慢一點,小心撞車。」小萍在教室對我大聲說。

『好啦,掰!』我也在走廊上回應她。

  我急著回家是因為我預估今天或明天就可以升級了!所以我騎著我的摩托車,趕快回到家裡。

  來到房間,習慣性的立刻開機玩天堂...。


台長: a ﹏ ↙㊣↘ ㄇㄞ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