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9:08:0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愛上了妳 也讓我失去了妳-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電腦前看著時鐘.唉~才5點多.無聊到快起笑.只好開啟天堂來打發多餘的時

間.....一個人的天堂真的很無聊...漫無目的練功......沒有10分

鐘我就下線嚕..

唉~好無聊喔!玲在上班.婷在逛街.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要幹嗎??

仕:今天忙嗎??

玲:還好~下課了嗎??

仕:回到宿舍嚕!老婆~人家好想妳喔

玲:三八~可是人家在上班啊!乖喔~再幾個小時就下班嚕!到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嚕

仕:喔!

跟玲講不到幾分鐘.她就掛電話嚕!沒辦法誰叫我是最幸福的︿︿

明天要去台北~婷那個小妮子會帶我去那玩捏??

不知不覺我睡著嚕!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玲已經下班回來嚕!

玲:怎麼不多睡一下??

仕:我怕現在睡太多.等等晚上睡不著

玲:明天星期六阿.不是沒課嗎??

仕:可是你要上班啊!總不能讓你陪我在瘋吧!妳要上班的人.睡眠對妳是很重要

的!

玲:明天載我去上班吧!

仕:恩恩!今天上班如何??

玲:馬馬虎虎嚕!說不上累卻有那麼一點點的懶

仕:工作環境的關西嗎??還是???

玲:都有吧!

仕:那傢伙今天有在跟你說些什麼嗎??

玲:沒有捏~他今天沒來上班.好像有什麼事.我也不太知道

仕:最好那傢伙都不要出現.免得又在那邊講些有的沒的

玲:好嚕!別講這個嚕!

仕:妳早點睡吧

玲:那你勒??要出去喔??

仕:恩~我去找良一下

玲:怎麼嚕?發生了什麼事??

仕:沒有!因為我好無聊不知道要幹嗎??

玲:那你就陪陪人家啊!人加上了一天的班捏

仕:好~老婆 我現在不是在陪妳嗎??

玲躺在我的胸前~我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臉頰..........

仕:妳皮膚好好喔︿︿

玲:對啊!因為人家都有在保養.總不能當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皮膚不好吧!

仕:這我就不知道嚕!

玲:你阿!對這些事都不知道.多花點時間去了解女人.對你會比較好的

仕:我了解妳就好嚕!如果真的有不懂的地方.在問妳就好嚕

玲:嗯!我只怕妳不肯問

仕:明天上班時間有變嗎?

玲:早上10點多就要去公司嚕!因為我友幫個同事代班

仕:這樣妳上班時間很長捏.

玲:沒關西!這樣改天我們才可以找時間一起出去玩阿.對了!你何時要跟我回家一



仕:妳找時間我奉陪.OK??

玲:那就下個禮拜吧!

仕:恩恩!早點睡吧!

玲:恩!

天亮嚕!叫起身邊熟睡的那個人.....

仕:老婆起床嚕!九點多嚕!

玲:嗯!

仕:趕快去刷牙洗臉.弄一弄.準備載妳出門嚕!

半個小時後.出現在公司附近

玲:我去上班嚕!自己回去小心點喔

仕:那我今天可以打給妳嘛?

玲:不行喔!今天是假日很忙喔!不然我打給你.我怕妳打來我接電話.等等那個賓

又在我面前碎碎唸

仕:嗯!那你自己上班要小心點喔

玲:OK!老公晚上見嚕!

仕:恩!

看到玲走進公司後.我便把機車騎到遠一點的地方藏了起來...

仕:起床了嗎??

婷:起床嚕!正在準備要出門捏.你勒?在幹嘛?

仕:在想妳阿!我也正要去買車票

婷:那也就是說要再兩個小時才能看到你喔!

仕:怎麼?想我喔!

婷:CC~被你發現嚕!今天我們逛動物園好不好??

仕:好啊!也好久沒去逛動物園嚕!那妳要在那邊等我捏?

婷:就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吧!

仕:OK!那先拜拜嚕!出門小心點喔!

婷:你也一樣喔!

買好了車票~走進了月台.等待北上的火車.經過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台北.我慌慌

張張趕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背影.那個人正是<婷>

仕:HI~等很久了嗎??

婷:還好捏!

婷一就是那麼的可愛.穿著上次在新竹買的那件衣服....年輕真好.突然間我有

這種想法.........

婷:老公你看今天人家票不漂亮阿︿︿

仕:漂亮啊!不管妳怎麼樣.在我心中妳是最漂亮.最可愛的

婷:嘴巴好甜喔︿︿

仕:我這個人就是太老實.我說的是實話阿

仕:我們是要去木柵嗎??

婷:恩亨~那我們去座車吧

於是我們兩個便手牽手走到捷運站.買了兩張往木柵的來回票

仕:今天好多人喔

婷:對阿!因為假日所以人粉多喔!

仕:那你要跟好喔.等等走丟嚕我可是沒辦法找到妳的

婷:不會啦!我會緊緊的握住你的手

仕:恩恩

到了目的地.我們便先去附近的7-11買些零食點心之類的......

婷:哇~今天人好多喔!

仕:對啊!那你還要來逛動物園

婷:沒關西啊!有你陪在我身邊.我就很開心嚕!

仕:婷~你對我真好

婷:你是我老公啊!我當然要對你好阿︿︿ 再加上你對我也很好啊!

我忍不住在婷的臉上親了一下

婷:討厭~這邊人多!我會害羞拉><

仕:呵呵~~看你都臉紅嚕!真的是可愛

婷:吼~過分.你笑人家

甜蜜幸福的感覺.圍繞在我倆之間.....恨不得時間能夠停止下來.讓我倆沉醉

在這個空間裡....

婷:你看!長頸鹿耶~好可愛喔

婷:等等我們去看企鵝和無尾熊好不好??

仕:恩恩

婷:為什麼大象都不出來曬太陽??

仕:我想牠怕皮膚會曬黑吧@@

婷:錯~是因為現在是中午時間.牠們再吃午餐.所以沒出來見客

仕:@@

仕:肚子會餓嘛?

婷:好餓喔!人家今天沒吃早餐捏

仕:怎麼不吃捏?

婷:怕來不及啊!

仕:走吧!找個涼亭坐下來吃吧!我先去買午餐

婷:人家也陪你去吧!

買好了午餐!找個風景不錯的涼亭做了下來....

仕:便當要吃完喔!不然下午沒體力逛

婷:遵命~~

仕&婷:呼~吃飽嚕!

仕:來~喝個飲料解解渴

婷:老公~這個給你

婷從她的包包中拿出一個東西給我

仕:這是什麼東西??可以打開來看嗎??

婷:恩亨

仕:圍巾喔!你織的嗎??

婷:人家不會織><”

仕:謝謝妳

婷:怎麼那麼客氣.好不習慣喔><喜不喜歡??

仕:喜歡︿︿

婷:那你要怎麼報答人家??

仕:以身相許??

婷:不要~這樣是你佔便宜

仕:那...不然親一個

我沒等婷的回答.便親了下去

婷:討厭~把人家的口紅都用掉嚕!

仕:人家也不是故意的阿><

婷:CC~跟你開玩笑的.看你緊張到這樣

仕:老婆~我想抱妳

婷:恩恩

婷:怎麼會突然想要抱著人家??

仕:因為怕你會跑掉阿

婷:呵呵~是這樣子嗎??

仕:沒有什麼原因!就是突然想抱妳

婷:我今天有約桃一起來的.可是她怕她來會當電燈泡.所以也就沒來嚕

仕:她沒來是正確的.她來了妳就沒時間裡我嚕!

婷:對啊!她也是這樣說!

仕:桃真有先見之明

婷:好希望你一直都能在我身邊這樣抱著我

仕:我也很希望能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妳

仕:休息夠了嗎??我們還要去看企鵝跟無尾熊喔

婷:恩恩~出發!我們去看企鵝跟無尾熊︿︿

婷就是這樣充滿小孩子氣.感覺像長不大的孩子.逛了一整天.原本無聊的動物園之

旅.因為有婷的陪伴.婷的笑聲.讓這一切出滿了美好的時光

婷:腿好酸喔!

仕:來~我幫妳捏捏就不會酸嚕!

婷:老公我們回家吧!

仕:時間還很早捏!

婷:我想回家洗個澡!今天流了好多汗

仕:那我捏??跟妳一起回家嗎??

婷:對啊!到時候你先在我房間待著

仕:好吧!

我們便離開了動物園.回到了台北火車站

婷:我去牽我的機車來.你在這邊等我

幾分鐘後~婷騎著她的機車出現在我面前

婷:你載人家

仕:妳要報路給我喔!

婷:OK!

騎了有一段時間.終於來到婷的家...........

婷:把車停在這邊就好.我去開門

仕:我方便進去嗎??

婷:今天家裡沒人在家

仕:那也就是說.等等可以.....

婷:你想太多!不行..呵呵

仕:是這樣嗎??

婷:趕快進來吧!


走進婷的家中.裝潢的還算不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一種有家

的感覺

婷:我家還不錯吧!

仕:對啊!再外面一個人住久了.....

婷:妳有空要長回家啦!不要都不回家

仕:知道嚕!

婷:先去我房間休息吧

婷的房間充滿了淡淡的香味.房間的佈置也蠻單調的.一個衣櫃.一張單人床.還有

一個衣櫥.一張電腦桌.感覺很像外面的套房.重點是放了很多娃娃~~

仕:好多娃娃喔!

婷:對啊!

仕:難怪妳長不大

婷:><

婷:我先去洗澡喔!那邊有電腦.你可以先玩一下沒關西!還是說我開我的帳號給你



仕:不用啦!我在這邊等妳

婷:恩亨~那就乖乖等人家洗好嚕!

<待續>

台長: a ﹏ ↙㊣↘ ㄇㄞ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