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19:43:3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愛上了妳 也讓我失去了妳-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人在婷的房間中閒逛.看到了一個相框.卻是蓋著的.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

拿起了相框.照片中的一男一女.笑的如此燦爛.我想這因該事婷與前男友的甜蜜照

我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回想我們之兼任事一直到現在發生的種種歷程...說穿了

也許沒有人會相信.一個網路中認識的男女.卻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半成了現實中的

男女朋友...

緣分~就是這麼巧妙的東西.....

婷:呼~好舒服喔︿︿

仕:洗好了喔!

婷:恩哼!你等等喔!我先吹個頭髮︿︿

仕:我幫妳吧!

婷就做在書桌前讓我幫她整理頭髮....

婷:老公你怎麼會突然想幫人家吹頭髮啊??

仕:沒有啊!因為我覺得女孩子的頭髮摸起來很舒服啊!

婷:呵呵~~是這樣子滴嗎??

仕:嗯!對了!我剛剛有看到那相框中的照片

婷:你看到了??

仕:恩

婷:你會介意嗎??

仕:為什麼這樣問?再說有什麼好介意的.不是嗎?

婷:我只是怕你會不開心

仕:每個人都有屬於她自己的過去.假如身邊陪伴的人會那麼在意對方的過去.妳覺

得那個人值得妳為他付出嗎??

婷:恩亨

仕:好嚕!頭髮吹好嚕!喜歡嗎??

婷:恩!當然喜歡啊!

婷:今天玩的開心嗎??

仕:妳陪在我身邊我當然開心啊!小傻瓜~~

婷:吼~~你笑人家

仕:呵呵~~給人家笑一下不可以喔

婷:唉!

仕:怎麼好端端的突然嘆氣捏??

婷:我說出來你不要生氣喔!

仕:妳說吧!

婷:假如他有你的一半好.我想我們之間也不會分手的

仕:對他還念念不忘??

婷:會許吧!我自己也不知道><

仕: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而且現在妳身邊有我在陪伴著這樣不是很好嗎?人不能老是

活在過去.這樣會讓你無法看清楚現在.更別說是要掌握自己的未來

婷:好深奧喔><人家聽不懂!

仕:呵呵~~等妳再大一點.妳就會懂嚕!

仕:為啥妳家人都不再捏??

婷:媽媽和姐姐都在上班啊!平常我都是一個人在家阿

仕:日子不會無聊單調嗎??

婷:所以我才會玩天堂啊!不然怎麼可能認識你︿︿

仕:肚子會餓嗎??

婷:等等我們在去吃好不好?人家現在想...想..

仕:想什麼??

婷:老公你可以抱人家一下嗎?

我就把婷整個人靠在我的胸前...........

仕:這樣可以嗎??

婷:恩亨~~

我輕輕的模著婷的臉.就是這樣的舉動.讓我了解到兩個女人之間的差異處.一個是

充滿成熟女人味的玲.另一個是稚氣未脫的婷....卻是一直讓我遲遲無法放手的

原因.....

仕:怎麼嚕?想睡了嗎?

婷:嗯!有一點

仕:那妳睡吧!時間到了我會叫妳

婷:那你勒?

仕:我就這樣抱著妳阿

婷:那你也陪人家一起睡好不好?

仕:都聽妳的.記得調鬧鐘喔!不然晚了可就麻煩了

婷:你今天要回去嗎??

仕:大約10點多到新竹就可以.八點多就要去做火車嚕!

婷:喔~

仕:很捨不得嗎??

婷:嗯!很希望你都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仕:現在我不是在妳身邊陪伴妳嚕!

婷:恩!我知道

仕:乖~要聽話喔!人家可不喜歡不聽話的小孩喔!

婷:遵命~

就這樣兩個人就在也沒有出去過了!一直在婷的房間中聊天.一直待到八點....

仕:老婆!我要回去嚕!

婷:在陪人家一下好不好??

仕:我也很想啊!可是妳希望我回到新竹都很晚了嗎??

婷:那好吧!下個禮拜讓人家陪妳好嗎??

仕:我下個禮拜要期中考.不行捏

婷:人家會在你身邊安安靜靜的.不會吵你的

仕:可是我怕我沒心情唸書

婷:為什麼??

仕:誰叫老婆妳那麼可愛.會害人家分心阿

婷:呵呵~討厭你亂說.明明是自己意志不堅定.還怪人家

仕:走吧!我們去車站吧!

婷:順便在路上買點東西給你吃!晚餐一定要吃喔!

仕:妳也一樣

婷:恩!知道

騎上的婷的摩托車.我們便往火車站的方現前進.當然不會忘了在路上買了兩個便

當......

仕:妳在這邊先等我.我去買車票

婷:人家陪你排隊買票

仕:怎麼怕我走失喔><

婷:不是~人家想好好珍惜這剩下不多的時間可以陪你

婷說著說著眼睛就淚汪汪了.女人果真是水做的......

仕:我要去月台等車嚕!

婷:嗯!路上小心喔!還有到了家打個電話給人家.我會等你電話的

仕:買的便當要吃喔!知道嗎?

婷:我知道

仕:那我走嚕!拜拜!回去自己騎車注意安全

婷:老公拜拜~~

我在婷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仕:老婆拜拜~~

我就消失在人群中.步上回新竹的路.在火車上吃著婷買的便當.時間過的真快.一

天就過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到了新竹

走出車站.不是打電話給婷.而是打給玲.因為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她下班的時間.......

仕:下班了嗎??

玲:老公怎麼那麼早來接我??我還要在20多分鐘喔!

仕:沒關西!我在公司外面等妳.妳OK了再跟我說一下

玲:那就這樣嚕!拜~~

我走到玲的公司外面等她下班.也順便打電話給婷.因為我不敢保證我回到宿舍後是

否有機會打給她...

仕:寶貝~我回到新竹了

婷:在宿舍嗎??

仕:沒有!才剛下火車就打給妳.怕妳等我電話等到睡著

婷:不會ㄚ~只是人家差不多也要睡覺嚕!

仕:那妳早點睡喔!玩了一天妳因該也很累嚕!

婷:恩亨~那你也趕快回去好不好?

仕:好~掛完電話我就回去嚕!

婷:明天你還要上課捏!不早點睡會爬不起來喔

仕:OK!妳也早點睡!老婆晚安嚕!

婷:老公晚安!啵~︿︿

從口袋拿出煙點了起來.呼~~好輕鬆的感覺!

玲:怎麼一個人在這邊抽煙捏??

仕:等妳啊><”被妳這麼一問.害我差點不知道怎麼回答妳

玲:老公妳會餓嗎??

仕:不會!妳會餓嗎??

玲:有一點!還是我們跟同事去吃完宵夜在回去??

仕:不要

玲:喔!那我跟他們說一下.妳等等喔!

玲:我跟同事們說了.走吧!可以回去嚕!

仕:上班累不累??

玲:還好!習慣嚕!我想我因該變強壯嚕︿︿

仕:回去在幫妳按摩一下.讓妳比較輕鬆!等等順便去7-11買些東西吃

玲:你不是不餓嗎??

仕:笨蛋!買來給妳吃的

玲:YA~我就知道老公對我最好嚕!那人家要吃水餃

仕:OK!

我們兩個人便在宿舍附近的7-11逛了起來

玲:好久沒跟妳出來一起逛街嚕!

仕:.......這是7-11捏@@有啥好逛的??

玲:你真的很不浪漫捏><"那種感覺你懂嗎??

仕:那種感覺??

玲:男女朋友出來逛街的那種感覺拉><真是被你打敗了

仕:那我懂了!

一個小小的7-11.盡然可以那玲充滿了那種幸福的感覺....有的時候...

女人真的那人捉摸不透> <

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到了宿舍

仕:怎麼買那麼東西阿??只不過要吃個水餃.怎麼變成了去7-11大採購??

玲:買些零食啊!看電視可以吃阿

仕:到時候你就不要喊著要減肥><

玲:人家變胖了你就不要我了喔

仕:不會的.不管你變怎麼樣.我最愛的還是只有妳一個

仕:先去洗澡!我把東西整理一下.等妳洗好差不多可以吃水餃嚕

玲:老公~人家今天要洗頭髮喔!所以可能會久一點

仕:那不然等妳洗好.我在煮

玲:恩!

躺在床上!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我也還沒洗澡.我走到浴室前敲一敲門

台長: a ﹏ ↙㊣↘ ㄇㄞ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