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9:00:3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ㄇ人總是分不清〝愛不愛〞、〝喜不喜歡〞、〝要不要在一起〞是完全不同的三件事。
愛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麗,
我在最美麗的海裡浮沉著,眼看著就要溺死了。
只好趕緊爬上岸來。
我希望幸福,卻也害怕幸福時光持續不了多久,
於是心驚膽跳的數著數著,屬於我的一點點幸福竟然在我的手心裡被數完了。
那一瞬間,我聽見愛情像細沙從指縫中溜走的聲音。
愛情已經在曖昧不明時消失了,你發現了嗎?
不要在為我們的「好朋友」關係找出路,
我們無路可出,所以我在垂死之時爬上岸邊。
我知道你會過得很好,
雖然
現在的我還需要療傷
你永遠不會懂得
那種不算失戀卻傷痕累累的感覺..............

BY 愛情幻滅學 單怡
※※※※※※※※※※※※※※※※※※※※※※※※

時間....過了一年...
我是專情的人...也是寂寞的人...
是該走出來的時候了.....
到了12月..我最不愛的月份..
四年前...我喜歡的人對我說〝我現在不想交女朋友,我們當好朋友吧〞
三年前...我跟我男朋友吵架..鬧了一次分手..但最後還是合好..
兩年前...我真的跟我男朋友正式畫下句點..分手了..
一年前...我喜歡上一個人..但是他卻跟我好朋友在一起..而好朋友選擇在我生日當天告訴我這件事....
...........所以我不愛12月...甚至有點害怕它的到來...
但是..矛盾的是.......12月竟然是我的生日月.......
今年...又不知道會有什ㄇ是來考驗我阿?..
我要告別一切..
我不要在為這兩個男人傷心...
所以我一直為他們在心裡留著一個位子..
我要告別了..這個位子依舊是空的..但不再為他們留了..
我該走出來了...這篇..將是寫他們的最後一篇了..
我要活出自己...將來的文章...不會再寫出關於他們的心情了....
再見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