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23:42:2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病了........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生病了….><……..
感覺很差耶…………
為啥自己的body..那ㄇ差勁ㄚ…….從原本的喉嚨痛延昇到重感冒..
大熱天的不知道在趕啥冒ㄉ…….=.=
本想看西醫的…但大家要我去看中醫…順便調一下身體…….
But我就不敢吃中藥ㄇ…但看在自己的body快壞掉的份上..
還是看中醫好了..不然西醫再看下去…老是變成葯桶..吞一堆藥丸..
好吧..就去看中醫了………..呃…哇咧…….中醫看下來…藥包也不少於西醫耶..
重點是他沒有藥丸…….只有藥粉…呃……..中藥粉耶..噁..從小就沒有在吃藥粉的..竟然現在要吃藥粉…=.=………
好吧..為了要調body…忍著吃吧…沒想到……醫生說……..每三個小時吃一包..呃…有沒有聽錯ㄚ…我吃西醫也才三餐飯後…中醫竟然要三個小時..呃……..
好吧..為了要調body…忍著點吧..過了就沒了….第一包……..摁…吞的下去..ok..
所以對於吃中藥..我又邁出一步了..^O^…〝今熬〞為自己拍拍手……
三個小時後…..準備第二包…一樣的步驟…ㄟ………噁ˋ….這包..竟然吞不下去..全部都吐給洗手台了..就連我的晚餐昂貴的subway也一起奉獻了…=.=..嗚..
怎ㄇ這樣子ㄚ……….第二包全部都吐出來..浪費了一包..剛好木頭打電話來…
聊了很久… (我都快沒聲音了..還一直拉我講話…還叫我多休息..是怎樣.=.=.)
他說…倒一點藥粉+一點水..頭搖一搖像漱口一樣吞下去..ㄜ..感覺就樣在呼嚨我…很行不通的感覺..後來想到醫生說..真的吞不下去時..泡成一杯..喝下去..再喝水..就好了..本想..泡成一杯..有沒有搞錯ㄚ…我也不喝藥水的…怎ㄇ可能去泡成一杯ㄚ..本想說..好吧..竟然吞不下去..那這些藥粉就別吃了…但是這樣body怎ㄇ會變好了..硬著頭皮.還是再開一包試試..沒想到藥粉太多了..要泡成兩杯耶…第一杯..ok..第二杯就又開始噁了..唉唉唉…想到未來的路………..艱苦ㄚ………………
醫生說..先開治感冒的..等到感冒好了..再來調身體…呃…我怕我大概這兩大包藥吃完了..就不敢出現在醫生面前了吧……..><…但是為了我的body………
中藥…………..我一定要克服你……………..你等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