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19:39: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欣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呵呵…
現在巫小欣很骨力喔..每天從家裡騎腳踏車去公司上班耶….
照片上ㄚ..現在是巫小欣的愛車喔..呵呵..是公司裡頭教練借我的。
不過ㄚ..放心啦..不是巫小欣的車車怎ㄇ了..也不是巫小欣想減肥.
是因為ㄚ..公司裡頭有一個教練跨年那天出了車禍..車毀人也受傷…..
讓巫小欣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香腸嘴耶….腫到不行說…
不過巫小欣跨年渡假去ㄇ…所以就不知道公司裡頭發生的事啦..
話說這位同事阿..每天都得上凌晨五點半的班..他家ㄋ就住在巫小欣本來住的北屯那…=.=ㄜ…從北屯那騎來大里耶…又是清晨…聽說四點半就得出門了,平常騎車車只要五點出門就ok了..現在還得提早...想想真可憐..

於是濫好欣又出現了…就主動跟他說..不然我跟你換好了..我家比較近..不然你每天這樣騎太可憐了….於是巫小欣就跟他換了….但他也沒說啥…
呼..太久沒有騎車ㄚ..才騎5分鐘就喘到不行,呵ㄏ..不過巫小欣也是很賣力的騎回家..第一天還在猛罵自己幹麻那ㄇ好心ㄚ..現在累的是自己ㄚ。第二天、第三天、….巫小欣ㄚ..越騎越順說..呵呵..就不用每天都好趕又好喘的上班了~^^~呵呵…好得意ㄋ,這樣以後回彰化如果被乾爹揪去騎車也不會跟不上他們啦….

可是問題來了,大家都一直猛說巫小欣幹麻那ㄇ好心ㄚ…借他車,(這位教練ㄚ,剛好是本公司裡頭出名的小氣男,又愛佔人家便宜又愛跟人斤斤計較,所以沒啥人緣),大家都說..我這樣借他,他表現出來的好像是一副理所當然的,又不會感激你,也沒跟你說聲謝謝對吧,別忘了上次你們吵架他怎ㄇ說你的,他只會說你對他有多不好,不會想到你對他的好。=_=..ㄜ..巫小妹真的沒想那ㄇ多耶..只是想說他這樣騎好可憐喔…且大家都說..我這樣對他…他根本就不會珍惜..且巫小妹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騎小銀..這幾天出去買東西..總覺得小銀怪怪滴…嗯..等他車還我了,要帶小銀回娘家給師傅尋尋看看,唉..借人家車車總是會有這一層不放心……..,也不敢跟經理說..我小銀借人家騎,因為小銀是經理贊助給我的,怕他會念我。
才借他幾天,大家就叫我要跟他要回來了,大家都說車子應該不用修那ㄇ久吧…四天了耶..要我問他,唉..巫小欣怎ㄇ問的出口ㄚ..當初是巫小欣自動開口說要跟人家換的耶…哪有人又主動跟他要回來..且巫小欣又不好意思開口..騎腳踏車上班也還不賴ㄚ..運動ㄇ….只是借人家車車總會擔心他有沒有好好愛護自己的東西,畢竟人家說:東西不是自己的比較不會愛護。
該怎ㄇ辦耶,當全公司有一半的人要你別這ㄇ好心,該怎ㄇ辦ㄚ..哎呀…我只是好心ㄇ,怎知大家會有這種反應ㄚ,也許是他的態度讓大家很不爽吧…我想..
沒辦法,巫小欣就是心太軟,沒辦法不管,即使對方對我多差,再朋友有難時我還是伸出援手ㄚ,即使大家都說不必要,但我想我還是會這ㄇ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