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02:30:20|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心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未眠的凌晨,水果的一席話。

然後我陷落,萬劫不復。

也許吧,是寂寞太久了

兒一切這麼剛好,談的來 然後夢想 未來

然 一切來的快了 失心瘋了一整夜未眠後

深深害怕是不是自己累太久的一個好夢霸了

翻開紀錄 重新閱讀 是有些不明白 但我想

應該是沒太大問題的。。。

接著准許自己將心捧起。做好準備交付予你。

然後在加快腳步,與你並肩。

我要的不多,一個感覺,一個肩膀,一個合得來並且可以託負的人

不會讓自己成為你的負擔,這麼樣的 我期許自己 離你並不太遠

一起往著我們的夢想前進,將我們構築的藍圖竣工然後彼此分享

不貪心的只求個安定。好嗎?交給你的手請握牢了 然後走下去。

其實也很清楚明白總有人因為我的落下而受傷了

刻意去忽視 因為我也不好受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有人受傷

可是也不會因此而不去在乎自己心裡最真實的感受

而那someone 我只能說 蘇睿亞。。。很不公平吧!

可是感覺對了就對了.................無法回頭了阿~!!!

也不想起申了~!!我得來不易的一半.......................

你適合更好的人...而我不是那個好人......蘇睿亞...........

我道歉 我難過 我真心祝福 一切還是跟原來一樣

我沒變也不會變 你知道我是這樣一個我..................

還是要照顧自己 千萬!!!

我的真誠很傷人 只因為我只能這樣子給你了......

台長: 麥面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