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04:21:31|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真誠受重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開始到最後 我都沒有想要把場面弄僵!妳呢?

今天出軌亂搞的可不是我!!!

我關心我的朋友!妳靠杯我跟我朋友曖昧!

幹你是她媽的哪隻眼看到

妳還到處去講!真的很破啊!!!

我不喜歡的話妳都讓我講了

您真內行!!

我想緩和關係你說我什麼?"比胸部還假"有妳還假嗎?

跟見面兩次的陌生人巴著姊姊 姊姊的叫! 你是在叫屁阿!

妳還去跟誰講?

人家還不夠忙!還要煩你的事嗎?

你哪位啊!!!!

瞧不起妳!打從心底的! 我從來就沒對誰講這麼重的話!

因為我總是心軟!總是相信還有轉圜!

我不要妳了!!!從心底淺意識的不要了。。。

妳把我的好意放在地上採!

我虛假!是啊!我做表面!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朋友內究太久。。。。

我承認啊!我真虛假!虛假到真誠被踐踏才喊痛!

我不是聖人 你不是聖女!不要再那邊假。。。。

空腹都反胃了。。。

蛤?敷敷。。。妳是腦帶燒壞熱呼呼吧。。。我們團再也跟你沒關係!是阿 我說了算!

我不想做的事 妳都讓我做盡了


妳在誇張下去!就不只是我會罵人了!!!公道自在人心!

鄉民的雙眼是雪白的。。。。。。。。

我會從頭到尾我知道的說出來

至於你還處不處 干我屁事啊!難過的不會是我!

是你把我逼進死路。。。

我就做個徹底!只要你希望或者再靠被我一次!

妳是看看!我說過沒人動我 我不會去動人的!

這次我是真的火大了!

我可以平心靜氣的打文章!妳可要知道!!被我氣死了是驗不到傷的= =+

妳大可嘴砲來攻訐我!也可以請你的親愛的來砲轟我!才不怕呢!

我根本沒做錯事阿!

對了!我很虛假!也沒有你的清純假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台長: 麥面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