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1:19:24| 人氣256| 回應0 | 下一篇

×原來我們的相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好多好多你的舊文,原來我們是如此的相像 你知道嗎?

好多好多地方,我們都好相像。甚至是你的喜怒哀樂。

這樣不好,你知道嗎?這樣不好,因為我不喜歡看見自己。

而我總是面向你,這意味著,其實我還是可以更喜歡自己一點的,對嗎?

還有還有啊!!讀了好多好多你之後,我還發現,現在的你,與過往的你不太相同。

這是好的,這樣子很好。因為啊!這樣子也表示現在的你不那麼樣太過的自憐自憫,

也不太過的妄自菲薄。這是好事!真的!至少我是那樣認為的!現在的你好多了!

還有啊!很捨不得的其實如果可以是不是有什麼方式可以不要那麼過度的操勞眼睛了。

尤其看著榮總醫生說的那段話!就算那是你拿來騙騙衛生紙的......不管怎樣...都很捨不得呀!

真的!想想吧!有些什麼方式!可以!一定有辦法!!一定一定有!不要這麼過渡!我們都要一起變老

呀...還要一起一起說故事!抱著小孫子還胡言亂語呀!還有還有拿那些風乾的漬物來下酒!

血壓可能會高一些 心臟可能會快一點 那些老了的我們還是依然會大笑著原來我們也會不止

18歲呀?!然後再大口喝酒!!一起!要一起到好老好老唷..都走不動了的那種好老好老!

這樣的想像好美唷!我覺得!你們勒?

台長: 麥面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