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1:50:2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開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知道太多 那關於相遇的錯過

奮不顧身的追求 能找到什麼

如果妳等得太久 請相信我不曾停過

想裝上翅膀 飛到妳身後


愛很濃 心很空 該怎麼停在你心中

這深藏已久的寂寞 時間帶不走

愛很多 心很痛 究竟有多少次錯過

這唯一的承諾深深埋在心中 我卻 無法開口

相信 放在心中 願隨時為你保留

疼愛 在我口袋 別讓風把它帶走

思念 不能放開 它就像潮水難以回收

就算 相擁一秒鐘 就已足夠

我卻 無法開口

這首歌的意境..深深說出自己的心情..有一句讓我覺得有趣的話「所謂男女間的純友誼,


不過是長時間持續的互相錯過」


初看的時候,覺得挺好笑的。不過看久也開始稍稍的認同它


不過這跟我聽的這首歌內容無關啦^^


只是在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被他描寫錯過的感覺感動到了。


有時候痛的不是在一起過,因為了解才分開


而是碰到錯的時間或是因誤會而錯過對的人


想著如果有天也是這樣努力的追求


卻又一再一再的錯過,


應該就會像現在聽這首歌的感覺一樣吧!


台長: 中華男兒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