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5:47:1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的時間讓我們倆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唯有要到冷靜下來的時候.才能了解到許多問題.
我真的做錯了.
那時候是我不對.
我不應該那麼急的.不過妳的決定還是尊重妳吧.
現階段也許真的只有這樣.才能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也猜不到.更不想去假設.
如果緣份到了.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吧.
沉靜了一夜.
不捨的心情雖然存在.
但是我無能為力.
現在的心還沒完全打開.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做得到的.
如果真的是因果.那還真是現世報.
我會承認並接受這次的教訓.
也很慶幸自己比其他人提早面對這種事情.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遇得到.更不是遇到的人都懂得如何去處理.
經歷一次.也就成長一次.


換個角度再去想.
近來的相處只不過是男歡女愛.
還沒有結婚.沒有家庭.
還不需去扛經濟.
等到所有事情都穩定之後也許又是另一番挑戰呢..


台長: 中華男兒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