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06:09:3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時候 我不會丟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妳說的話.聽了覺得不好受..看來我真的給妳壓力很大.
還記得我在你爸爸牌位面前說的話嗎?
我一定會做到的.不管最後愛不愛了...因為在我心裡..妳是我生命裡很難得的一個人..你也讓我體悟了許多事..我們都需要冷靜.理性.和平來處理.
現在的我還不敢跟妳說要照顧妳一輩子..不是我不敢跟妳承諾...而是這場戲如果只由我一個人來演..劇情似乎單調了些..我常告訴自己..人的一生有些事一定要很謹慎..往往一時的決定讓妳未來很後悔...我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當初應該可以做得更好才對..你不去經歷..也就不會發現..不會遇到問題.更不會有人給你適當建議.
現今的問題對妳來說也許真的很難..我相信總有一天妳會走出來的...
更重要的是..別輕易放棄好嗎...我曾答應過給妳一年時間...說長不長的時間我相信已足夠了..如果說這是一場馬拉松的話..看妳跌倒我覺不會坐視不管的..我會陪妳跑到終點...即使是用走得也好..最怕妳還沒跑到終點已經昏迷不醒.這是部隊生活的體驗..我曾經說過不會丟下妳.如果妳回不去的話.那誰也別回去....

台長: 中華男兒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