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11:36:42|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弟與佳妮 婚紗搞笑漏網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就來看一下老弟與佳妮的漏網搞笑鏡頭吧!

首先就是布農風的那套,因為男生的部份,沒有什麼褲子,所以我們前往森林裡的時候,老弟就故意屁股露出內褲捉癢,太老套啦~不過還蠻有我們家族的風格哩!哈哈(佳妮也在這個時候偷捉屁股!不知是故意還是真的屁股癢)

接下來是老弟故意拔刀,好似有什麼敵人要來,或者保護佳妮什麼的(這是我的主意,想說拍起來一定很好看),但後來看相片就覺得二個人超假的,尤其是佳妮,那是裝可愛的表情嘛!然後老弟的表情好像是拔完刀後就會看情況不妙就跑掉的感覺~哈哈~笑死我了…

接下來這張更妙,我原本是想說要有原住民對山吶喊的感覺,我說要喊「烏依~~~」但他們二很妙,竟然喊「O~~~」,結果嘴形超怪的,還有那個手的姿勢,但太愛了吧!結果三人就在現場狂笑了起來…攝影師真不好意思,等了許久的時間,我們才停止笑…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人最擅長的鬼臉三部曲,每次拍照的時候,我們都愛拍一個正式的,然後再拍鬼臉,看大家的鬼臉有沒有進步,我真的只能說我們很猛哩!每個階段真的是醜到爆,大家都不會因為自己的形象而不願做,大家反而都會說你沒有進步什麼的~大家就來看一下吧!佳妮…我只能說妳的鬼臉真的很有特色,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家族,因為妳絕對有這個資格…哈哈。


再來就是牽猩猩,然後大夥都變猩猩三部曲,我們可都是趁著攝影師空閒的時候馬上拍的,我想那個攝影師一定覺得這對新人己經夠搞笑了,結果又帶了愛出鬼點子的老哥,結果就是搞笑的婚紗照~可是我覺得不錯、有趣呢!


辛苦回到台中之後,大夥還是不忘搞笑,在拍完這套的回程,我就把佳妮把他裙擺的黑頭紗掀到頭頂,感覺是頭紗般,營造出另一種風格,其實我覺得蠻好看的,然後老弟看到我這樣做,馬上就在後頭搞怪了起來,果然兄弟有默契啊!都不需要說的,馬上直覺就擺…

搞笑照其實還很多,但就為大家介紹到此,總是要留給新人一些面子嘛!
希望大夥朋友們在拍照的時候,都能像我弟他們那樣快快樂樂的,這樣拍出來才會美喔!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照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老弟與佳妮婚紗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