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6:21:20|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工藝超強的新娘-OE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見到OEC時,我可是坐了六個多小時的飛車到了台東,那時的她看起來非常疲累的樣子,我想也許是所有的婚禮細節與佈置、活動都是自己做,所以才會顯出疲累的樣子。不過看到我與朋友們的到來,她馬上展現出愉快的笑臉迎接我們,看的出來她很期待自己的婚禮~

台東是我目前接新人最遠的案子,有人曾經問我為什麼要大老遠跑去台東,這樣會不會不划算啊~可是,當我知道OEC都是自己親手籌畫、佈置自己的婚禮時,且也沒有任何廠商會從台北去到台東那麼遠的地方幫忙她(當然預算高就有可能),心裡就很想幫她,完成她的夢想,於是我一口就答應了~

現在就來看看我幫OEC所做的造型吧!
OEC本身就有著女人都愛的小臉,這次的重點依究還是放在那雙獨特的單鳳眼,OEC對造型只有二個要求,第一是眼睛要放大、第二則是想要保持短髮的造型,不想要接髮。

首先在底妝的部份,由於OEC本身除了兩頰有少許曬斑之外,其他的膚況都很好,所以先用輕薄的粉底液上全臉,然後兩頰的部份混著粉底霜做遮瑕,這樣才不會太厚,且又可以達到比遮瑕霜更薄更輕爽的感覺,然後兩頰的腮紅則是用櫻桃粉的腮紅膏,讓臉頰泛著有如春神般的光芒;眼睛的部份則是運用眼影、睫毛、眼線的方式讓其眼睛立即有神、變大,特別說明的是,OEC的右眼,笑起來會比左眼特別小,所以在她的右眼較深眼影的部份,渲染的範圍有特別拉高,這樣笑起來拍照時,大小眼的比例才不會特別明顯;至於唇色就用淡淡的偏粉橘色,讓她看起來更嬌柔,又不失其原有個性。當然完成之後,OEC非常滿意哩!我自己也非常開心~


第一套,OEC穿著帶有紅色蕾絲的圓點小洋裝,所以為了不失其淑女的樣子,在飾品的部份則都是搭配極簡單又有設計款的飾品來做選擇,在頭髮的部份,則是先拉蓬其原己壓扁的頭髮,然後上了一點電棒捲,讓髮尾有一些些微捲,看起來就有浪漫感,且看起來不會感覺太平了一些。


第二套白紗的部份,我則是運用了美麗的白蕾絲做頭巾,然後在交界處別上了相同的蕾絲花,然後再搭上簡單又典雅的珍珠鑲鑽飾品,美美又有氣質的新娘就出現啦~


第三套敬酒的部份,我幫頭髮戴上了比原先頭髮再短的妹妹頭,然後配上她一直以來很想戴的大花(之前拍婚紗時她要求婚紗公司,可是造型師都不幫她用)結果我連花都還沒有裝好,她就一直說好美喔!讓我很欣慰,感覺自己真的有幫到她的忙~有的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有的婚紗公司連幫新人一點的小要求都不能做到,修一下容、裝一下大花,對造型或者時間都不會有什麼影響吧!可是為什麼不幫呢!看著OEC開心的樣子,真的很替她開心~這個造型,在唇彩的部份,有稍微偏紅一點。



第四套送客照,我則是在頭髮頂上頭髮做一些變化,先用大捲捲出捲度,然後刮蓬,然後再挑選藍紫色的飾品別在一邊,至於其他部份則是讓其服貼於頭上,並在髮尾拉捲,有貼有鬆的對比,感覺會比較強烈,也剛好可以搭她這套藍色系的送客禮服,飾品的部份則挑選我特別為她挑的藍鑽與南洋珠的設計款頸鍊,哇~真的有給她野豔了起來哩!


在結束了婚禮時,OEC特別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她謝謝我能幫她,讓她在這場很多突發狀況的婚禮中,造型的部份依究能夠很完美。我聽了~真的很辛慰。其實,我真的很開心自己有機會來到台東,說實話在這場婚禮我得到很多,在新秘的工作中,由於和新人最貼近,所以發生什麼事,我們大慨都會知道,看著他們二個新人那麼努力的想把自己的婚禮做好,看著她親手做的手工物、謝卡、名牌(還特別有幫我做一個,超感動的)送客禮、手工喜餅(自己分裝的喔!)、成長影片(自己昨天沒睡完成的)、桌牌(利用杯子與挍棒)、海報文章…一個一個都是用心做的,就真的很佩服她,這麼用心~雖然有的時候突發狀況總是頻頻出現不盡如意,但她們倆還是攜手一同渡過,記得她在房間裡換裝時(是她老公幫她換的衣服),在門後的我,不知為什麼光是聽到他們小二口在裡面的對話與互動,就想掉眼淚,真的感覺她們好辛苦,可是又替她們開心…
OEC,妳真的很幸福唷~得到一個非常疼妳的老公,妳可要好好把握!也謝謝妳讓我參與這場很美,令我很感動的台東婚禮!
加油啊~要和老公一直牽著手走下去…

台東的陽光,輕輕撒在我的臉上,面向海風,我很開心自己能做讓人幸福的工作。感謝神~

台長: 光頭豔姬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工作實錄 |
此分類下一篇:老弟與佳妮的訂婚二步曲 (照片有全豬搬運的鏡頭,但也沒有很血
此分類上一篇:獨一無二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