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23:09:52|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你傳來的簡訊
不知道該哭該笑
我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不要再連絡〞
你的決定
我一直都尊重的
況且.....
你有你的女朋友
我有我家的太陽
我沒有忘記過
是你說是朋友
聊天的人不會少一個

問一下台北公車末班車是幾點?
因為我迷路了 大半夜我在無人的街旁
不可以問嗎?
這樣就打擾到你了是不?
你現在的生活 我不相信會有多快樂
我也不看好
你現在的女朋友人會有多好 心眼小
人是你選的 路是你挑的 我不會說什麼
但是.....
我一定會過的比你好
現在的我很滿足

跟我說不連絡
何必對我道歉
不需要向我解釋太多
我猜的到 有什麼問題
我不是笨蛋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猜忌 爭吵 不信任
不信能多久
不要說我壞心眼
是你的自私教會我的

看透.....
有的人只能當朋友
如今.....
這條線是你切的
最好考慮清楚
不要跟我說只能線上聊
〝藏鏡人〞的事我不做

你最好祈禱你們能天長地久
不然.....
我等著看笑話

台長: 汐涵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骨!!
久沒聯絡!!我不知道你過了好不好!!但是久沒看你的網頁,我知道你過的很好,我希望,因為你很久沒更新了,所以應該不需要再難過了!!我只是大約的流覽,我看到的是不悅,或許我說你難過我看了也不會高興你大概不信,因為現在的鼓勵晚了約半年。或許你不來這個網頁了,應該也看不到了!!但是這個晚來的鼓勵..期望你會更好...!!
2007-01-11 08:3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