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8:56:1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走來有晴天有雨天
要我離開 我會
要我下車 我肯
但是.....
要馬上做到不可能
請給我一點時間
不要那麼殘忍
請給我一點勇氣
我知道愛一定要有回音
我也知道你不會愛我
愛.....不能是單行道
愛.....可以讓人堅強 也可以讓人碎弱

我以為.....我要的是曾經
我發現我錯了
我以為......
我只要一直安安靜靜的就可以一直留在你身邊
我以為.....
一個擁抱 一個微笑就可以了
但是我還是錯了
我知道的 我會離開的

其實.....
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很碎弱
現在只要一碰我
我就會碎掉變成灰
感情化灰塵
爲什麼不再來一陣風
吹散我的靈魂
吹散吧!! 死了 就不傷心了

請不要這樣
請把傷心的權力留給我
我什麼都沒有了
請別把最後的都奪走
如同加百列
天使翅膀被摘掉了
我不是天使
恭喜你
我下車了 醒了 明白了

我只能讓自己墮落麻痺
只有.....
墮落會讓我忘記
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破壞了平衡
我說過.....
對不起 我忘了我的位子

我好不容易再一次的堅強起來
你又把他打碎了
反反覆覆
我不能說什麼
我也沒有姓名
我只能輕描淡寫的帶過

愛我的
我愛的都走了
有東西還在你的保險櫃裡,鑰匙是什麼你知道的
保存期限沒過的話都在那裡
還是.....
在不在那一切都無所謂了
或許吧!!
那對你來說一點重量都沒有
勉強是不對的我們都知道的

如果有東西是你想守候的
傷不傷害一切都會變的無所謂
我會告訴我憔悴不讓外人看見

人間蒸發 我討厭

台長: 汐涵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