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2:28:14|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奈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我想了很多。

雖然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還有什麼可以更衰的?

但是【衰】的當中,也有好事:我回全家了。很高興能和他們繼續在一起當同事。

也許,我其實也是幸運的!而只是我不知道。

關心我的、對我好的人很多,我很感恩!冥冥之中,也許你們就是支持我的動力。

但是也使我無奈,關心的定義不是單純的就是字面上的意義而已嗎?

為何要區分為很多種關心?

最近好友調侃我說:「有那麼多人喜歡妳,妳怎會不開心呢?」

我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我很高興、也自認很幸運的被你們喜歡!

我不怕你們對我表達心意,因為我會佩服你們的勇氣!

有些人明知道不可能,但是卻選擇等待、或者不要求,保有目前的友誼就好,

有些人我不知道,但是【你們】,沒道理不明白我的人。

我很大剌剌,沒形象、沒矜持,相對的,交朋友也都不會有壓力!

即使表明心意,我也不會因此疏遠或者改變朋友的相處模式。

雖然可能會自私的讓你們認為有機會等等,但是你們已經有底了不是?

有些話,心裡面知道就好,說太多,只會讓場面難堪、讓我們尷尬,這樣好嗎?

我可以以朋友身份繼續當我們的好哥們!前提是不要要求我給予答案。

我愛交友沒錯,但是也怕失去朋友!所以我不希望這沒意義的事情讓友情變卦。

我重視朋友比男友更甚!有人說另一半是陪伴下半生,但我更相信朋友可以一輩子!

所以不希望因為這種事情,影響我們之間的友情。

所以我不希望聽到你們因為什麼雞毛小事就心情不好、往壞處想等等。

因為我不但不會安慰你!更為因此而生氣。

我是個沒耐性的人,頭腦簡單很好打發。開心容易,相反;生氣也容易。

惹我很簡單!朋友因為一點小事不愛惜自己自暴自棄,那你只會看到我的屎臉。

我很無奈。

我不介意你們說真心話,但是為什麼你們卻介意我跟朋友很好?

我們不也曾經是這樣?

沒了尷尬疙瘩,我們依舊是那樣好的朋友。

我很無奈。

當我覺得開始幸運的時候,卻又感覺備感壓力。

我很無奈。

當我想珍惜友情的時候,卻不曉得自私該不該讓我這麼做?

我很無奈。

當我想保有友情又不要使氣氛尷尬的時候,卻無意間做出錯事?

 

 

 

 

 

這兩天原本平靜的心情,卻多了份無奈感。

除了矛盾外,我的人生還增添了無奈嗎?

呵。

期盼自己的好心情。

也期盼身旁的快樂氣氛。

不過目前我得先補充睡眠,因為明天開始要繼續上班過著忙碌的生活。

現在的時間:【2:25】。

該睡覺了。

希望睡著的我不會有複雜的情緒。

晚安。

                     【榆】

台長: 【賴小榆】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人事已非】
此分類上一篇:【平靜聆聽】

、June*×
不如別想太多,想知道就問香蕉。
2008-12-13 06:0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