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7:25:4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MY DEAR 獅子妍遜

咳嗯!
可愛的妳,有著可愛的笑容,雖然戽斗可是依然可愛,我很喜歡
喜歡你在外人面前愛裝害羞,在熟人面前超放開

海洋音樂祭,今年我也有去,跟妳
可愛的妳,在聽到有人用大聲公宣傳旺福預購時
因為知道我喜歡旺福,所以比我還激動的跑到前面去
比我還要興奮的大叫我愛旺福,妳那一聲聲的尖叫
還真是讓我傻眼

在第一天我們前往福隆的火車上
擠著火車車廂,我們玩起好擠好擠的遊戲
站在我斜前方的男乘客
扁著嘴,應該是忍住笑吧,因為我們玩的太起勁了
哈哈哈!『好擠好擠好擠喔!』

一樣是雙子座,一樣在不同場合有不同的個性
雙子座。

謝謝妳貼到我的心

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彼此都不太敢說話

現在,有三個雙子座的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這個夏天真不錯,這個暑假真不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台長: 吉米漢醉克斯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