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0:23:5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唱夜唱阿給阿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去夜唱,好樂迪的東西真的很不好吃!
薯條咬不斷、土司藍莓醬不好吃、熱狗小的很小氣、.....
anyway,反正有很多缺點,
不過我想唱的應該還蠻盡興的,嘻嘻!

亂唱、亂叫、說陳信宏像豬哥亮,
我心愛的四分衛的主唱陳如山(阿山)帥到不行!!!
愛死他了!
戴佩妮、陳綺貞,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又被笑說什麼都可愛....
可是真的很可愛,

沒想到桂綸美去演了我不喜歡的樂團(其實不想說是樂團,簡直就是個屎,可是我怕會引起恐怖的討論...所以不要太囂張寫出是哪個團好了,反正就愛飛不飛的)
沒關係,我不介意她橫掃便利商店架上的零食動作其實真的很慢,
她還是很可愛!挖尬意!(L)

我喜歡唱老歌,我喜歡唱萬芳的舊歌,很舊很舊很舊的歌,
舊到前奏一下來,就會覺得:喔!好老的歌喔!
可是萬芳的歌,好好聽。

喉嚨超痛....>"<嚥口水覺得很痛苦,天啊!
這意味著,我最好不要再吃荔枝了,
重蹈覆轍的下場是會死的很慘的。

不過...拼著一口氣,五點唱完,六點15坐火車到員林,
陪很久很久不見的同學上班,
可是......我...我...睡我的、玩我的...
她忙她的,噗~~~,找我玩瘋狂阿給,
噗哈哈哈!我要墮落了~~~

再見,我要去玩瘋狂阿給了,兩敗!!
不要太想我!


04'06.29

PS:屬於我的月份快要過完了

台長: 吉米漢醉克斯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