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0:43: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而已


我們大概吵了不下100次的架
車該停在哪裡,吵
晚餐該吃什麼,吵
猜拳誰去洗碗,吵
衣服不要亂丟,吵
吵吵吵,誰知道有一天,
我們就可以不用吵了。

我說你回來之後一定會有一些改變,
或許你會變得更成熟,
或許你會變得有思想,
或許你會變得很紳士,
或許你會變得很不一樣,
我說我也會變得不一樣,
那這樣,我們是否還能繼續經營下去我們的感情???



我想,
別人分隔台中台北兩地,
我可以接受,
但是我即將跟你分開七至八小時的距離,
再多的沒什麼,都變成了我掉眼淚的心酸。

難過難過難過還是難過,
跟你在一起的倒數時光,
變成了讓我痛哭的理由,
對於這件事,
你大概只說出,你心中也會不安,
也會捨不得我,
你很少因為這件事在我面前失落,
要不是我哭的太厲害,
在你摟的我的時候,你也不會哭。

我說,你不可以哭,
我哭你要安慰我,
你哭我就不能哭了,
就要換我安慰你,
所以你不要哭。

在你面前,我從不掩飾我的悲傷。
在外面的生活,我希望我是輕描淡寫的跟別人說
你要出國半年。

半年,好像是很短的假期,
一個學期,半個學年,
這樣你就能把英文學好。

半年,六個月,大約是25個禮拜,大概是180天,
其實其實,半年很快的,
瞧我過的每學期,哪一次不是咻一下,就輕輕鬆鬆的過了18個週末。

你總是...笑得很可愛,
我總是哭得很醜。

但是我捨不得你。

在淚眼婆娑下,抹開眼淚,
還是要笑出來,讓你看到,
然後請將我暫時的放在一邊,
在英國把該學的通通學好,
然後帶回來一身的榮耀,
好讓我們繼續再一起,
再繼續吵下一個超過100次的架。

兩周年蛋糕,彷彿好像是很遙遠的事了。

台長: 吉米漢醉克斯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