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22:17: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點鐘的夜晚,瞄了瞄左方一列的衣服,選擇鍾愛的紫色長大衣覆蓋住身體,拎起可肩背的粉紅紗質袋。我正進行著出門的儀式,我希望我穿得夠暖和...

「起霧了...」抬頭瞧見景美溪上空白霧霧的...或許是披著白紗的黑新娘正秘密進行著出嫁的儀式,我想我要跟她說句恭禧,因為這是件喜事。

走出大門,我才恍然大悟是天空飄起細雨,因為它冷颼颼地落在臉頰上,我不自覺蜷曲起肩膀,小紫也抵擋不了黑新娘出嫁的喜氣,我哆嗦了好一陣子

「慢點...」友人的步調快的不像話,嗜於緩慢步調的我走得很壓迫。或許我是想感受都市中寧靜的一角,來平穩因寒冷而加速跳動的心臟

如果妳問我,要講出我愛都市的理由,我想我會說是它的匆忙及疏離。因為只有在這麼疏離卻又這麼喧鬧的城市裡,才會隨時隨地讓漠不關心和鬧烘烘的氣氛並存

我才得以鬆懈的放縱自己,因為喧鬧可以淹沒我,疏離可以縮小我
讓渺小的我感到安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