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0:45:4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我傷害妳的那一幕 是我心甘情願的懲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R‧E‧N‧E

要是遇見妳 在我最能拿捏愛意的時間…
這是我天真愚蠢一閃墜落的假想
但沒有妳成就不了我自己
妳不僅僅存在我心底那為妳保留的密閉空間
更溶入我的眼、我的肌膚、我的血、我的每一根毛髮
每當我細細感受自己
妳便在我體內奔跑、全身細胞皆因妳而起舞 想起頭頂頭睡午覺的滿溢感
每當我細細感受自己
就掉入泛黃的旋渦,那個蟬叫的午後
微風捲著琴聲在我的四周繞圈圈 期待妳偶而輕描淡寫的觸碰
我只能克制自己不要像隻雀躍的小鳥
每當我細細的感受自己
就聽見妳說‧我‧愛‧妳... I LOVE YOU...I MISS YOU...妳說過好多好多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