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19:20: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柳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柳丁~自從知道了柳丁的生產季節後…我就瘋狂的愛上它了!

我愛它,所以從來不用刀子殺它…我都用手剝!你知道嗎~那種用手剝的樂趣就在於~~~可以大口大口的咬………

老實說~用刀子殺過的柳丁,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吃ㄋㄟ!直的吃還橫著吃都不太順…哈哈哈~

最近番茄在台灣像是聖品一樣,大家都愛它…順帶一提,今天我在報紙上看到,番茄要和有油質的食品炒過才能發揮出它的營養成份。

我最近常在想,那什麼時候台灣才會發現柳丁的善良?它也是大好果啊!卻被忽略了……唉!

對了!柳丁的維他命C很高喔!

台長: 咪咪醬瓜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