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00:36:1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不是為這停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忽然有個意念進來



想到




如果二月真要住那個傷心地
劍潭‧‧‧





那我就有機會
為了傷痛回憶
去宣告結束
宣告原諒?




跟導演關係解決了
下一段關係
是台北前教會的小組長




以前有理由
搬回台南
沒機會見面
沒機會講話




今天嘎先生忽然問我
如果我給妳機會
去愛她
去結束這段故事
讓妳不再害怕一些點

妳願意嗎



我沒有答案
只覺得自己多想了



但這意念
不斷在我裡面攪動‧‧‧




明明不是為了這個停機
為何
會有這念頭‧‧‧



或許是一個機會
如果我預備好
嘎先生也給我時間




我就在參加營會之餘
去作個解決
帶著祝福



教會就在捷運站對面
沒什麼在遠的



但心呢
卻不近

台長: 咪咪醬瓜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