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15:33: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配搭─阿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花,是我今年帶寢的配搭…我們是同班同學,也是好朋友…今年~她還是我的老婆,我們今年一起帶五個小孩(新生)。

她是個很感性的人~有時候,也是個很可愛的人!

在我們帶寢的初期,我們不斷的彼此適應、互相調適!雖然家裡的小孩就像連續劇一樣的不斷發生些問題~但是,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她成為我今年的配搭。

在我決定和她帶寢的時候,有很多人對我耳提面命說:ㄏㄚˊ妳們要一起帶寢喔?可是你們不是同學嗎?要小心喔…不要破壞感情了!

現在~我們的感情並沒有變差,因為~我們都有個小默契去保持距離~就像是阿嘟說的:有距離的認識,是最美好的!

我們保持了一份距離,讓這樣的距離不會讓我們24小時無時無刻無距離的在一起…

我們在今年一起成長,每一次對方心情不好、家裡小孩發生問題時,我們選擇一起面對問題、一起幫助對方看到問題…

她是個很可愛的人,雖然有時候會讓我氣到很想折斷這隻花…但~她總會細心的看到一些我不會發現的事情、不會去想的問題…

可能是最近忽然發現她的可愛吧~所以…想寫這篇新聞。

台長: 咪咪醬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