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21:31: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銅鑼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看見從你手中要拿給我的銅鑼燒,讓我想念高職時候的我們...好幾天,我們都會一起去樓下買銅鑼燒當下課點心,還有我們拿來切銅鑼燒專用的尺呢...
我們都只買一個來大家分著吃,最厲害的那次還分了五人份呢...
好想念從前,沒現在那麼多無聊的煩惱...我們那幾個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連上課也玩得亂七八糟的...還記得金工課的番茄汁吧!呵呵...季亞才狠咧!倒在我的門牙上...差點滴到衣服呢...一堆好笑的回憶...真想回到過去.......
還有我上次跟你吵架啊!後來我跟你說我們打勾勾合好,呵呵...你還怕我有什麼計謀咧!因為誰知道你前一天被你姊騙去洗碗...哈哈...我記得我笑了好久...
結果打勾勾還真有用耶!我們就一直這麼好到現在...那我改天也要跟他打勾勾...
寄託...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
姊姊也把對他女兒的感情寄託在一些東西上...看見他用過的東西就想到他...
埃呀...就這麼被回憶綁著嗎...

台長: 小鹿說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