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21:25: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家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第二篇,
有注意的話不難發現我會這樣發是因為難得假日上線。

這陣子真的忙,
忙到覺得對不起朋友,
老闆給我四天假,
我依然沒有給朋友時間,
躲回家裡睡覺看電視上網聊天,
沒有為什麼,
純粹休息。

難得的假日我都這樣浪費。

想家。
要給時間當然要先給我媽,
其實我常跟同事聊家人,
小時候,
我不那麼喜歡媽媽,
只因為媽媽管我的時間多過爸爸,
爸爸打我的次數少過打哥哥,
我那年很計較,
把計較跟公平分不清楚,
老是爭著說要公平,
也演過我是不是親生的那種橋段,
好笑。

到我大了點才喜歡媽媽,
越來越深,
專注到一種要是我未來大嫂欺負她我就拼命的那種。
真的很狠的愛媽媽。
但我沒說過我愛她。
說不出口,
為什麼?
也許認識我的人就能體會吧,
我算是作風低調囉!
(↑什麼跟什麼,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是說,
我家的人都比較 ...(詞窮)吧!
沒那種習慣,
節日也只過傳統節日,
頂多加上生日跟母親節父親節,
其他,
有沒有都差不多。

改天說。


台長: 小鹿說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