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3:39:1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生活不識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這年,
我在我們公司的留言板上告訴大家這個生日並不快樂,
同事很了的說他知道我不為那些膚淺的快樂而捨棄該有的成長,
那時候覺得,恩,是吧!
才過一個月我就翻案說那不是正解。

不是真的那樣不快樂,
而是我最擅長的是工作,
不斷的工作到沒有生活,
因而覺得不知道工作為什麼而忙碌,
難道真這麼以為自己為公司貢獻良多?!
並不盡然~
做錯不少該對的事,
也做好不少不是我專長的範圍,
反覆當中承受一些也得到一些,
我老闆極力希望我出國去看看~
我卻沒有想出去的心情,
他說,給你時間也給你人~怎還不想動身?
要不~給你錢好了!
呵~我豈能收下你給的這些?!
我都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真憑你能給?!
我也越來越現實,不太放手去做那些不知結果的事了,
會怎麼?

台長: 小鹿說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