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00:07:5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永遠讓你依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看到你脆弱的一刻

此時此刻 我好希望我能在你身邊陪你

給你安慰 讓你依靠

有時好討厭老天爺

為什麼要把我分那麼的遠呢?

聽到你想要割自己

我很緊張

很怕失去你

我懂你的感受

但是

你有想過你如果真的割自己

愛你的人怎麼辦?

你在我心理

永遠都是最棒的

你教我好多道理

在我心裡你很有擔當

你並沒有投錯胎

你投胎做了人

才能有我們之間的"回憶"

你知道嗎?

我們有心電感應

我睡不著感覺怪怪的

果然....

你要加油!堅強!

再過不久就能回台灣了

我在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好嗎?

你答應我了唷!

不管以後再發生什麼事

都不許把我推開唷!

我會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當你需要依靠時給你依靠

你要快點開心唷!

還有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沒上線的

所以你不要自責

知道嗎?



台長: Milun咪小倫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咪小倫 = Love 》 |
此分類上一篇:02:38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