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2:38:05|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38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和我說好昨天要給我看你朋友的

說好早上上線的

可是

你卻沒有上線

沒關西

我能等你

晚上了

我一樣等你

可是

你還是沒上線

但我還是等到半夜1點

你真的沒上線

所以我跑去睡覺

可是卻睡不著

為什麼睡不著?

因為我開始擔心你了

不知道你是玩瘋ㄌ忘記上線

還是你發生什麼事了?

我一直想一直想

想說不要想趕快睡

可是一閉上眼睛

卻又開始想

我又想起你剛學會開車

怕你開車出去

又想到

你上次跟我說

你同學玩車載你

好多好多

怎麼想都是壞的?

我真的不想想呀!

但是卻一直擔心

2點ㄌ

我真的受不了

我又爬起來ㄌ

開啟及時通

你還是沒上線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累

我今天整理ㄌ整個家

站再8樓高ㄉ窗戶擦百葉窗

但是

我現在就算在累

我眼睛卻閉不起來

我在擔心你

你知道嗎??

你SKYPE有開

但是卻沒人接

我真得很擔心你

真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



台長: Milun咪小倫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咪小倫 =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讓你依靠
此分類上一篇:想對你說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