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1 19:23: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汀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汀艾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香格趴
那時覺得哇!這個外國人怎麼那麼會跳~
而且他每個人都邀,就是跳過我
他滿場飛,就是不邀我⋯⋯
其實是因為他不認識我啦~

再次看到他
是在南西的課裡,他有去上課
和他對舞幾次,仍然很陌生
兩人很嚴肅
其實我是怕他會嫌棄我這個菜鳥
我心裡認為他一定不願和我跳

上了幾次課後
決定要主動出擊,打破僵局
因為迫切的想要熟悉他的舞步
於是某天晚上一個人主動去funkoo
參加他主辦的活動
我想只要能多和他跳
就可以熟悉他的舞蹈動作

後來……因緣際會,就加入他的門下
當他的學生
在他那裡學到騷莎變化多端的手部動作
扭來轉去,像在扭毛巾一樣
不用說,當然如願以償的和他熟捻了
其實他是很好相處的人
有著南美洲人的熱情和歡樂
我很幸運能和alex學到另一種不同於臺師的騷莎~~

聽到他要畢業停課了,萬分不捨
我經歷了三個老師的停課
每次都感覺漸入佳境,就停了
學習……不就是這樣嗎?!

台長: E-wher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騷莎 |
此分類下一篇:香格趴
此分類上一篇:舞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