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1 18:17:2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得罪了別人
我會主動前去說對不起
化解我對他的尷尬

如果是別人不尊重我⋯⋯
那我就保持沈默,臭臉不說話
讓尷尬存在你那邊

那天兩個中年陌生人相鄰吃西堤
吃到坐立難安,很尷尬
完全無法享受眼前美食
我很想端著盤子,主動邀請
坐過去跟他說:
「我們兩個一起吃吧!」
但是最終還是不敢
害怕被拒絕,面子掛不住
萬一對方說:「不了,我想靜一靜」

其實如果碰釘子也沒關係
反正我跳舞時,常主動向男性邀舞
可是舞場裡都是認識的人
這個是陌生人,變數太大了
變數>勇氣

單身貴族
不需為許多煩雜事而憂慮
可以放鬆心情過自己的生活
不用勉強,不需強迫自己
相對的,人會變得很懶
我屋裡家務都沒做
不~想~做~~

沒有壓力纏身,細胞輕鬆游動全身
如果自己再注重飲食+睡眠+運動
癌症疾病不會上身

上天送給我第一個選項
祂讓我脫離苦海
我要掌握最後其他的選項
才不辜負上天的憐憫疼愛

覺得心情放鬆。

台長: E-wher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