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14:31:2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410橋頭白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要去高雄吃喜宴,電話問妹要不要跟,她要練舞無法去

兒子說不忍看媽媽一個人去,可憐~~所以自願跟班

有兒子跟,掩不住的喜悅

有人陪總比一人,來得快樂

現在的我,只能依靠那兩隻,還好他們很貼心,總是願意輪流相陪


早上載三個小女生去橋頭糖廠的白屋報到,她們在應徵一日工讀生

妹聽到下週主婦聯盟要辦茶會,一日工讀1000元

惜錢的她毫不猶豫邀約兩個同學一起去

我則是為了要進入白屋,才當報馬仔給她這個訊息

平常不能隨便進白屋,要用票抵消費才能進入

這次去糖廠,發現增加了一些餐廳,有些餐廳布置得頗有特色

可見步置的巧思也很重要

托孩子的福,我可以自由進入白屋裡頭拍照

以前只能在外頭乾看,這次能進入很開心

裡頭有戶外及戶內兩項展覽,不錯看

糖廠的規劃差,沒有固定停車位,大家的車子都亂停

更討厭的是從省道要進入糖廠裡頭,路還是小小,只有一線道,會卡到車

一個橋頭鄉有兩個捷運站,而岡山鎮卻沒設站,滿奇怪的

  

白屋以前是糖廠招待所,只有達官顯要才能進入

現在變成庭園餐飲,聽旁邊的阿嬷說一杯咖啡100元,貴ㄙㄚˊ    ㄙㄚˊ

要享受廣闊的庭院風景,自然要付費

妹聽著工讀項目的解說,最後她選舞臺音響組

我提示妹,參加這種工讀活動,要選擇戶外且能和人群互動說話的組別

這樣時間才會過得特別快

妹第一次工讀,她說了一句話:<媽...我終於發現,錢~~~很難賺>

錢四腳,人兩腳,不容易追,媽媽我月底也追得很辛苦



我要免費負責載她們抵達現場及載回家

等她們,等得不耐煩,想睡覺了

等好久哦.....

台長: E-where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事... |
此分類下一篇:1000725埔里..
此分類上一篇:1000206駁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