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12:35: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無常....

早上網路掛號,預約x大婦產科,準備去看子宮肌瘤的狀況

我覺得它越來越大,疼痛的頻率也增加

以前一個月痛1-2天,現在增加為3-4天的隱隱作痛

雖然沒有大量出血或貧血現象,但是疼痛讓人很不安

預約完,就要有動手術的心理準備

這是屬於腹腔手術..會不會腸沾黏啊?!

明天要開長程回花蓮,下月又要看婦科

這兩件事湊在一起,不安感由然而生

花了一個早上打一封交待信,寫完還要放信封袋內封印

信裡頭蓋印章和手印及親自簽名,寫身份證字號

裡頭交待我的身家,繼承人順位....等

妹還小,她不知道甚麼叫轉帳,扣款,更不知道甚麼是保險給付

這些專有名詞從未出現在她的生活中

所有的申請方式要寫清楚,她才能按步就班的前往處理

如果我身亡,所有的一切都留給妹,哥哥沒有,因為他可以繼承那邊

我女兒當然是由我這個媽媽保護著

給她這棟房子,讓她以後有可以安身之處

給她數百萬保險金,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

我還交待他們兩兄妹要負起照顧外公的責任

該交待的事都寫清楚,那出遠門就無所畏懼了

台長: E-wher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寫... |
此分類下一篇:證明...
此分類上一篇:學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