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00:46:41|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兩天在圖書館內二基陪考

我帶著小筆電坐在角落,以上網,看MTV,影片..來打發時間

戴著口罩,安安靜靜的一個人

偶爾抬起頭看看四週陪考的家長和正在苦讀的學子

更看到妹班上7-8個家長圍著班導師在討論的情景

我都沒加入...

一則不想在這個時刻湊熱鬧,我只想坐著,讓妹看到媽媽穩定的情緒和加油的眼神

二則不願加入,是因為好像沒這個臉去找老師談天,因為妹沒參加學校二基加強班

萬一妹落榜,那不是正好應驗老師的話,那也正好沒臉見老師,所以不敢上前說話

這次妹中了,終於有這個臉可以見老師

我不善於和不熟的人交陪,所以刻意保持安靜,正是我的保護色

幸好當天沒有在現場高談闊論,這是正確的決定

 謝謝老師這三年的栽培和教導

讓我女兒有個多采多姿的國中生涯

 

還認為我的輕鬆管教是寵溺孩子的行為嗎?

那...就看明年兒子那一個月住我這邊的表現

即見分曉

我要證明孩子不需要靠補習和硬逼,也可以憑自己的力量考取

只要孩子對自己有負責的態度和信心

不用去規範孩子,他會自行分配該讀書及放鬆遊玩的時間

相信孩子的能力和潛能~~~~ 

台長: E-where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悶......
此分類上一篇:做到了...

(悄悄話)
2010-07-23 21:33: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