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00:51:06|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生科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

開學一週了!!!!

總覺得我一直在睡=ˇ=

好像是生活太安逸了哈哈!!!

生科的書都在比厚的= =

一天抱普化

一天抱普生

我都覺得手快廢了!!!

而且好貴

普化900 普生1450= =

都是原文更機車= =

禮拜三迎新茶會

其實有很多時候都不知所措=ˇ=

尤其是抽直屬!!!

剛開始打結有點扯的Feel!!!

不過後來更扯!!

怎麼剛好就我們三個比較好的最後才被抽到!?

連學長學弟互抽都比我們先抽完= =

整場一直HIGH!!!開始期待迎新宿營了哈!!!

我想加系學會=D

然後很謝謝禮拜三茶會開始前載我跟珈誼下山的兩位學長

還有茶會完開車在我們去趕專車的學長!!!

雖然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們但還是很謝謝你們噢!=)

 

 

禮拜五早上整個快死了的感覺!!!!

重感冒阿= =

聲音有被痰黏住的感覺

不只是喉嚨沙啞還是完全發不出聲音

然後就一直睡!!!睡到下午一點多

睡完就去看醫生!!!打了一隻針!!!

終於就有聲音了!!!真是恭喜我自己

 

然後忙公司的中秋烤肉.....

做一堆可愛的規則板!!!

店長幫我好多!!!讓我做的好快!!!真是謝謝他=ˇ=

雖然店長說他美術不好....

但是其實都剪的很不賴阿哈哈!!!

點點板子其實很好用!

剛開始我還一直覺得都點點很怪

但我發現這樣我反而不用一直去想怎麼裝飾!!!真好

 

 

 

然後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過了兩年了....

哈哈哈!!!

 



我是邱奶茶=)

台長: 奶茶:)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Diary*// |
此分類上一篇:銘傳大學 生物科技學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