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1:59:55| 人氣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福隆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是白沙灣XD

yayaya!!白沙灣白沙灣!!
話說我今年第一次去白沙灣呢!!
然後就很白痴的忘記穿拖鞋= =
這次一起去的人都很特別!因為都很不熟xD
就我跟小晞 跟喵喵害他的的其他三個朋友
真正熟的只有小晞吧!其實當時也還沒跟喵喵熟到哪去!
應該說 這次是見第三次面!誇張吧=ˇ=
好啦!都好!反正呢!我們就是去玩水啦!!!
然後小晞不下水!身為好朋友的我 當然就陪她在岸上泡水囉!小晞要很感動!XD
其實我也沒很想下水是真的XDDD
噢!很幸運的當天天氣好到炸!太陽很大!所以沙子好燙= =
然後有兩個叫邱奶茶和吳小晞的白痴 知道要去海邊還不穿拖鞋.....
所以就勞煩喵喵跟栗子借我們拖鞋...
噢!我知道你們的腳一定很燙ˊˋ
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為了兩個白痴犧牲了自己的腳....
在他們玩水途中阿 我跟小晞都在岸邊提心吊膽的....
誰叫喵喵在事前跟我們說他今年忌水....
害我都不知道跟他到海邊來到底對不對= =
所以說我們在岸邊就一直注意他們有沒有不見=ˇ=
之後 就開始玩沙 埋人!
話說 我還是第一次隻到原來貓愛挖沙阿!!XD
栗子 和另一個不認識的被我們埋=ˇ=
還有畫腹肌耶=ˇ= 整個很有趣的意思!
可是之後阿...我爸就打來催我回家...
因為那幾天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爸爸情緒很不穩定...
而且他的笨女兒也忘了帶家裡鑰匙出門!
所以我們就上岸啦!又麻煩栗子跟喵喵為了兩個白痴走很熱的沙灘回去=ˇ=
喵喵他們去洗澡 我跟小晞就沖沖腳!好多好多砂=ˇ=
他們出來之後 一直很努力的打電話幫我們叫計程車!
可是很不巧 都叫不到...電話都滿線...
噢!我很過分!自己要提早回家還麻煩你們這麼多= =
然後還讓你們擔心我太晚回家會不會怎樣之類的...我好麻煩ˊˋ
整個有掃興到耶...SAD SAD!下次再一起去吧!!
PHOTO>>福隆海邊!很漂亮=D


7/20
我們去福隆...
之前阿!就只聽過有人說新店高中的要在福隆辦聯誼
所以我就想說應該只是發發名片之類的...
我是到北車才知道有要玩水這回事...
所以我根本沒想到要準備衣服...所以理所當然下不了水!
到了北車 打了好幾通電話才找到阿呈他們....
因為當天華僑的只有我能到!所以我只好依附在徐匯的屋簷下!!
我當了一天的徐匯生XDD 唯一的女生多帥氣?!XD
就跟你們說叫你校長讓我轉過去嘛!哈哈=ˇ=
然後勒 我們在那待了快兩個小時!
原因是錯過一班火車!所以才要再等一小時!
這一小時裡 我們打打公關 打打牌!
最後阿呈他們被我逼去逛地下街!XD 因為邱奶茶又沒穿拖鞋了...
所以就要去買拖鞋啦!!我到MIKI買了一雙夾腳拖!兩百多好便宜噎!!
逛完之後我們就匆匆忙忙跟著有油去月台...
然後就好巧不巧我們走錯了...所以就狂奔到另一個月台...
還好車才剛來 可是那台車因為停的很前面 所以大家都不確定是不是...
等到確定了 大家又狂奔到車上 因為它快開走了....
經歷了一翻波折 我們終於上車了!在車上大家不外乎又是...
打牌 聊天 打公關!然後阿 我在跟阿勛聊天!聊著聊著!
聊到說我不下水!結果被虎牙聽到 他就叫了好多人說要一起丟我下去...
一路上我始終強調著我沒帶衣服不能下水...
做了很久的車之後 終於到了福隆...
沒想到...很快的虎牙 阿呈 阿勛他們就一起丟我下水了..
你們什麼時候這麼有默契了= =
剛開始 我還很慶幸說 還好只濕一半...
之後 才過不久又被丟下去了 他們還特地把我抬的深一點的地方去...
然後等浪來再丟我下去!這次你們成功了...我全濕了
話說海水整個鹹到爆掉ˊˋ海水好難喝= =
然後我又很白痴的跑去潑虎牙水...結果就又被丟下去了ˊˋ
三次耶...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
因為全濕了...我只好快點上岸祈禱太陽快點晒乾我
到四點多吧 我就跟徐匯的一些人先走啦!
話說在火車上好冷噢!整個冷到我發抖耶!!是不是這麼誇張= =
媽呀!!我最悔恨的一件事就是我沒準備衣服= =
回到北車我整個腰快痠爆了...然後好像吹太久冷氣 喉嚨痛ˊˋ
之後 又跟喵喵 天寶一起去吃鮮芋仙=ˇ=
然後勒!當然回家啦!!話說我回到家很累...洗完早就癱了...
SAD的是我除了吃了早上我哥幫我買的鐵板麵兩口以外...
我其他一點東西都沒吃...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啦!!
回到家我還是不敢吃...因為太久沒吃 吃了會吐吧我想ˊˋ
所以!請說我很厲害XD

噢對!!喵喵你很過分!!還叫你們學弟不要推我下去 要丟我下去...
過分過分啦!!還想拍照阿?!你想得美啦!!
PHOTO>>喵喵在挖沙XD
PHOTO>>喵喵腿好白 奶茶很羨慕=ˇ=
PHOTO>>海水很清澈=)
PHOTO>>到白沙灣還是不忘打公關XD 看我多愛校=D
PHOTO>>我們在福隆=D
PHOTO>>福隆車站
PHOTO>>都是班聯人
PHOTO>>很狼狽的邱奶茶!其實我是要看頭髮才拍這張=ˇ=
可是忽然覺得很少有我狼狽的FU!所以就沒刪啦!

台長: 奶茶:)
人氣(2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高二愛:)
此分類上一篇:結業式+徐匯聯誼

C C
還打很少勒
好像很好玩
我也要去
=3=
2008-08-11 21:46:49
版主回應
算很少了吧=ˇ=
哈!那換我丟你下去XD
2008-08-12 00:1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