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5:23:37|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加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高的那個女生是蒙古人噢 !

    本人很漂亮又很高眺 > / / / <




   6.18


    今天上一整天的班,早上十點就開始上班了
    摁,站二廚的請假
    我和另一個男同事顧二廚
    哇勒,二廚怎麼那麼多單啊 = =
    還要幫忙看c區 ... 忙忙忙
    今天明明就是星期一,為什麼異常的忙 ?!
    跑來跑去的,時間過的真慢
    好不容易熬到了2點,下班


    休息一下下,就跑到新天地買ㄚ慧的禮物
    我、鈺真、竪政、香里四人同行,前往新天地
    朝目的地前進,選好禮物,
    店員就說:怎麼又是我們,不是昨天才來過
    哈 ... 是啊是啊 !!
    還說:該不會明天又看到我們吧
    我們就說:不會不會 *
    後來,我們不想這麼早回公司 !
    想說在新天地吹冷气,等上班時間在回去
    就這樣,我們往上一層樓吃東西那找個位置坐下來
    鈺真口渴,我們就一起去麥當當買可樂
    竪政則是買了一隻蛋捲冰淇淋
    麥當當生意真的好的嚇嚇叫
    人潮一直都沒停過 .. = =”
    我跟鈺真等超久的 .. 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
    我們只不過想買一杯涼的咩 !!
    為什麼要等那麼久啊 ... 真想哭 !!
    我們四人就坐在新天地聊天
    真的很長舌 .. 哈哈哈 !
    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公司上班哩 !!
    就去領回我們的禮物,
    這一下午都沒睡,晚上還要加班到12點捏 = =
    

    5點開始上班了,一開始都還蠻閒的
    後面,就陸陸續續有客人了
    又要提起精神來上班哩 !!
    都覺得我的眼皮越來越重了 ...
    忙忙忙、閒閒閒
    時間一轉眼就快10點哩 !!
    要加班的人還不少捏 *
    先小集合一下 *
    1.一定要面帶笑容
    2. ~~~~~~ 略 ”
    重點就是要表現的很好咩 !!
    因為董事長也要來啊 ...
    唉 * 好假的感覺噢 !!


    沒多久,蒙古人都來哩 !!    
    蒙古人陸陸續續的入座 ..
    我們負責做桌邊服務的人員
    就必須進去走到顧好自己的客人 ...
    幫他們收空盤、烤肉、換空盤等等 *
    我那桌的客人,還滿蠻風趣的 !
    只是他一直跟我說話,我都咡不懂 = =
    害我就只能一直在那邊笑,有點白痴 !
    烤完肉盤後,還有鮪魚腹肉
    但是,我那桌的客人叫我不要在烤了,
    他說他們吃飽了,我就站在旁邊看 ...
    後來,就走出走道,在外面聊天 !!
    沒多久,我那桌幾乎都走光了 = =
    超快的 ... 哈哈哈 ”
    後來,蒙古美女走出來,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
    她真的好高噢!比我們店裡最高的男生還要高
    還有大合照噢 ... 不過,在蒙古人的相機裡 > <
    我們店裡沒人拍 ! 所以 .. 看不到 !
    唉唉唉 * 雖然加班蠻累的,
    不過,能有機會跟蒙古美女拍照真是太開心了
    哈哈哈 ...
    最爽的,還是大頭頡吧 = =
    他顧的那一桌,全都是女生,連美女都在他那桌!
    我們說他回家做夢都會笑了 !! 
    




    

台長: LaN ♥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金小妞
你忘了寫很激情那段
欠揍情侶團
黑白摸來摸去
氣!!!
2007-06-20 20:59:28
版主回應
  我有想到啊!
  最後還是決定不寫了 > <
  ccc *
2007-06-21 19:1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