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0:38:0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操死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根本就是要操死我的咩 = =

    一早去上班集合

    綉嵐 * ab + 值日生 + 賣便當 + 下午刷地

    哇哩勒 ! 當我是超人逆 ...

    賣完便當一進來,就開始打掃,準備刷地

    真麻煩,搬椅子又收餐具的 = =

    刷到手痛,腰也快斷了!

    根本就是要虐待我啊 !

    跟怡真刷地刷到 3 點多,休息了一下下

    又開始動工了 !

    把餐具、椅子歸位 

    cow * 我都沒力了 !

    還要搬椅子 * 心中不免想罵 ( 乾,真衰 )

    都整理好後,就四點了 ...

    終於下班了 ” but ~ 六點還要上班,我都要虛脫了 !!

    在公司都睡不著覺 !

    每次都沒睡午覺,到晚上上班就好疲憊 

    整個人像快往生一樣 !!

    如果能什麼事都不要做就有錢賺的話

    那我也很想啊 = =

    為了摳摳拚命 .. 我朋友說我瘋了 !!

    摁,或許吧 ? 

    窮瘋了 .. 哈哈哈 ( 亂說的 )





    

   

台長: LaN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