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5:49: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蝦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郭心情不好
  陪他聊天
  坐在釣蝦場
  還有他的師父
  一邊看人家釣蝦一邊聊天


  郭的師父人很好
  我覺得他好可愛噢
  呵呵呵


  聊了很多
  不知道郭有沒有聽進去
  只是希望他好好想清楚
  畢竟這是兩人之間的事
  我懂他的無奈
  卻不能幫他什麼
  只能在適時給他一點建議
  最重要的
  還是他自己的決定


  不管後來會如何
  我還是會支持你的
  乖乖乖噢


  師父要收攤了
  一拿起網子才發現
  網子破洞
  他的蝦子都跑的差不多了
  算一算只剩下十隻了


  郭拿去烤
  我跟泡準備吃
  哈哈哈


  雖然沒幾隻
  不過
  好久沒吃蝦蝦了
  很懷念


  吃的不夠盡興
  郭說
  等下次他來釣
  要讓我們吃不完
 

  我期待你的表面蛤 !!




    


  

台長: LaN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