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9:04:3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淋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回家 ..
   姐姐去載我 " 
   她就說:在下雨了辣!
   我回:只是小小的啊 --
   他烏鴉嘴就說:等一下就變大了!
 
   結果 //
   我們要去買東西的時候就下大雨><
   他有穿外套 我沒穿捏 ~~~
   淋到上衣、褲子都濕了一半


   回家後 ..
   我就跟姐姐說 ++
    (( 我要來淋雨 ..

   我就站在我家門口外
   淋了 快 10 分
   哈 *
   爽搭 (!) 好玩好玩 ..
   淋了全身都濕了、
   沒一個地方是乾的我才進去。。
             * [[ 可是、好冷 >﹏<


   沖掉所有的不愉快
   但悲傷總是在
   忘了、卻又想起
   因為傷疤已經留在心底
   忘也忘不了
   曾經傷過,痛過 ><
   
   
   

台長: LaN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