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3:12: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痴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快,認識妳也有兩年多了。
   雖然妳知道我很喜歡妳,但妳始終把我當成"好朋友"
   但只要妳開心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
   我還是會對待妳那麼好!不會因為妳的一句好朋友,
   讓我對妳的好有所改變。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但是我還是願意默默的等待著妳,守候著妳!
   或許有一天妳會感動?或許妳還是不懂我?
   但是這是我對妳的執著!只要妳開心,快樂,
   我願意在妳身邊永遠陪伴著妳,守候著妳!
   而不是牽絆著妳,死賴著妳!
   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妳給我的感覺就想保護妳!
   所以~只要妳喜歡的我會盡我所能滿足妳,
   不求妳回報,只想著有天妳會想起我。
                 
                     等待妳的小酷...

   ↑  ↑  ↑  ↑  ↑  ↑  ↑

 


     我朋友打的 感動吧! > /// <
     他很痴情 .. 我敢說 --
     但~ 
     他跟先前的我一樣愚笨 = =


     我跟他說:

       等待或許值得,
       但~卻不會是永遠。。

     

     他卻跟我說:

       嗯嗯 謝謝妳的安慰
       但是 我也說過
       除非等到她嫁人
       否則我的心意是不改變的
       說的出要做得到 

   
     我無言哩! 因為 ..
     他爰她爰的很深 > <
     我知道現在所說的話
     他都咡不下去 *
     (( 之前的我也是如此 !!

     我了解 = =
     放棄 →
     原來很傷、很痛 ~
     

     痴情〃
         有好有壞 ..

      如果 ~ 等待換來幸福
     那過去的所做所為當然是值得的

      反之 ~ 換來了傷害
     那 .. 痛的永遠是自己 ><

                * [[ 不是嗎 ( ? ! )
          

台長: LaN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