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3:41: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大小事】寬容與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娛樂圈最熱門的八卦新聞

我想該是明華園的婚外情了吧......

不談八卦的始末

我只想說孫翠鳳的態度及處理方法

讓我很感動也很佩服

因為面對這麼傷人的事....她用寬容及愛面對一切

而她也很感謝對方退讓成全她的家

回過頭來想....若換成是我!!想必無法像她一樣

我肯定是無法原諒對方....也不會再接受背叛我的人!

想想....很多人因為愛對方所以無法原諒

但也有很多人因為愛....所以選擇原諒

同樣都是愛選擇卻好極端

真的端看個人的底線在哪了

而對於寬容這件事....值得我多多學習 ^^||

台長: Milk =m_m=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