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1:10:4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本以為回國後第一篇發的報紙應是報導峇里島行程

以作為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的紀念以及回憶

但你今晚的話...讓我實在有點沉重跟難過起來

你說我們差點就在峇里島分手了呢....因為最後一天我們吵了一架

以前我會以為你是誇張的說法..只是現在我想當時你是真的這麼打算吧

從不知自己是這麼遲頓的人 ^^|| 看來真的有點粗神經過頭了

即使是上次的墾丁及這次我都以為是因為假期結束所以你難免脾氣暴躁

原來你發火的原因....是我啊! T_T

雖然我還是不記得也還是覺得好像沒那麼嚴重...但你說你討厭計劃被打亂

那我想我還是要為打亂你計劃跟你說聲對不起

但同時你可能不知....這整件事讓我有多難過以及醒思吧

要接受..真的在一起久了...感情難免淡了吧!?

所以很多事沒法給那麼多包容也不能體貼面對

你說計劃打亂很討厭..所以你發火摔鞋子..說不適合下一次還是別一起出來玩

那時聽你這樣說真的很心碎~你也知道我很期待我們兩一起出遊的

而當時我只是覺得已是最後一天旅遊該有個 happy ending 況且事情已發生

換個想法跟心情或是做法就好了......我不知這樣要求over嗎??

而你甚至氣到想跟我分手!!??

你或許不覺得但我也是很討厭計劃被打亂的人

而在一起這麼久我們有多少次計劃因為你家人被打亂

我即使失望即使生氣也都不會發作忍下換個角度想想也就算了

因為我知道你比我更生氣更失望..所以我盡量不在你面前表現出來

畢竟計劃是死的人是活的....生氣也要面對開心也要面對不是...

或許每個人愛對方的方式都不一樣不能用自己的方法去要求對方

也或許你對我說的話都只是聽聽算了~也有可能我表達方式錯誤啦

所以當我假裝抱怨你變的不溫柔不愛我時...你也只是回答沒有

但其實那是我真正的感受你知道嗎??

就好像以前我說衣服穿少喊冷時..你會搓搓我的肩膀抱我一把

而不是說這種天氣自己還穿這樣 ^^||

唉~說這麼多純粹也是怨嘆給你看....睡一覺明早或許我還是不覺得事情有那麼嚴重

也或許對你也沒那麼怨嘆啦 :p

只是兩人在一起終究要互相體諒~互相退一步~而且要快樂才行不然在一起幹嘛

這是我一貫的想法....也努力這麼做

所以你對於我太會拖的抱怨我收到了...也會努力注意些

也希望你認真回憶自己以前跟現在的態度差別 >_<

我真的..真的不喜歡在一起久了就要變這樣

另外一點..其實肌膚接觸對我很重要~即使只是抱抱、親親或..u know :p

因為沒有這些跟朋友好像差不了多少 ^^|| 至少我的感覺啦

所以對我來說長時間沒有接觸愛會降溫滴~~

記得你曾提過類似問題所以順便解釋一下

夜深了..我想你也還在生氣今晚是不會打電話了

就在這跟你說晚安吧!Good night!

至於行程只好改天再來寫了.......

台長: Milk =m_m=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