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18:11:1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中的淒涼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皇上下棋中的佐為..

佐為<怪了!我的手怎在發抖…是怎麼了嗎?>

皇上看著佐為好像不太對勁「怎麼了?佐為!今天失常喔!」

佐為回答「嗯~我沒事…….繼續..」

「佐為!我對你印象很好…」皇上邊下棋說著

「嗯~謝謝」
===============
絕世橋上

「今天怎沒看到雲姬……奇怪了,平常不找她,她還是會來的啊!……..我是怎樣啊!現在沒看到她就怪怪的…」佐為在橋上吹著風

就在這時….一大群士兵在街上….佐為問著「請問現在是….?」

「雲姬公主好像失蹤了…現在宮裡是一片混亂……」路人

「怎………麼會呢?不可能啊?她是不會亂跑的?我到宮裡去一下….」

剛好看到了美玉從宮中出來..

「美玉!你說…雲她怎不見的?」佐為很鎮定的說著

「我也不知道….藤原,難道公主她沒去找過你嗎?怎麼辦現在…..」慌張的看著佐為

「先冷靜一下….先別哭啊!我相信雲兒她還好好的…!」佐為很肯定的說著
「真的!」

「嗯~雲兒是很堅強的…….自己跌倒了一定會再站起來…要相信你們的公主喔!」微笑著

「嗯~~一定的!」
=======================
頤劻「是怎麼了?大家都來了啊?沒想到連藤原佐為也來了!…..我想是應該啦~哈哈!」

皇上「你給我閉嘴!」

佐為說著「我相信雲兒她還好好的!….只要我們肯找就沒問題!」

頤劻搶著說著「你怎認為公主她沒事?說不定她早已死了!」

「頤劻代佐!你又怎認為雲兒她已死了….該不會這件事和你有關吧!」佐為還是很鎮定的說著

「你………」頤劻已經氣的快發瘋了

「等等…我也相信藤原說的沒有錯..公主一定還活著….只要有心..一定可以!」美玉說著

「嗯~沒錯!」

皇上「既然大家有份相信的心…雲兒一定有希望的….頤劻你這幾天先別來了..我沒那心情下棋,大家都先回去…等雲兒找到之後…再說………」

=============================
青偉和藹的說著「要從這到城裡…..要花上七天多的時間..是走路的路程…有馬車的話大概會減一點…..問題是我沒多少錢..」


「這……我身上有帶點錢….不過好像有不夠耶~~」

青偉摸著雲姬的臉龐「別擔心!我也好久沒回城裡去了…他不知道現在怎麼了!」

雲姬問著「誰?是你的親人嗎?」

「應該算是吧!」
「怎不和他在一起呢?」

青偉笑著「這個等我們到城裡去再慢慢和你說..」

<不知道佐為怎麼了,還有大家…..唉……….>把佐為送給她的蕭緊緊的握在胸前「佐為..」

「怎麼了!」

「我好想回去喔…..我也好想他…….」

「那我們明天就出發好了!開心嗎?」青偉笑著說

「可是…….」

「好就這麼決定了喔…….疑?那把蕭是?」

「你是說它嗎?」把它拿給了青偉「借你看一下沒關係.」

「很漂亮….」

「這東西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東西…不過我並不會吹奏它…」

「朋友送的?」

「他比朋友還要朋友,是我最喜歡的人了~~嘻嘻..」

「我來教你..」

「青偉哥,你也會…」

「沒有任何事能難倒我喔…不管是下棋,繪畫,詩句,做苦工……」

「呵呵~~青偉哥你好厲害喔!」雲姬在一旁鼓掌

「哈哈..沒有啦!小的時候學了很多,我想應該都還記得……我才能一個人在這生存啊!」

「一個人….那不孤單嗎?」

「有時候會很孤單..不過和樹林裡的動物做朋友也不孤單….我從小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

「這樣啊……..」抬頭看著青偉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一直盯著我看」青偉摸著自己的臉

「嘻嘻~你好好笑喔!和你在一起也一樣開心….」

「那除了我,妳和誰也那麼開心?」

雲姬低下頭來「他……和他在一起的時光,是最溫暖,最快樂的…他在我眼裡是個完美無瑕的人…」

「那他對你很好喔?」

「嗯!很好…….不過他是一個只懂下棋的人…他心裡永遠有圍棋」

「圍棋!!」青偉突然呆了一下

「你…..怎麼了!這麼大的反應,臉色好蒼白…..沒事吧!」

「我沒事…只是很像而已…」

「你的朋友?」

「呵呵~~算是啦!」抓著自己的頭

「沒事就好!呵呵~」

雲姬笑著說「好!青偉哥!現在就開始教我吧!」

台長: 靈小路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櫻花中的淒涼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中的淒涼19
此分類上一篇:櫻花中的淒涼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